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m-linuxeabihf-gcc 4.9.2 Cygwin版

Cygwin下的arm-linuxeabihf-gcc交叉编译器,版本:4.9.2,Libc:uClibc-0.9.33.2

2015-12-02

arm-linux-gcc-4.9.2 Cygwin版

arm-linuxeabi-gcc 4.9.2 Cygwin版,Libc版本:uClibc-0.9.33.2。

2015-12-01

mips-linux-gcc-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mips-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4.8.4

2015-05-20

mip64el-linux-gcc-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mips64el-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4.8.8。

2015-05-20

armeb-linuxeabi-gcc 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arm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4.8.4。此工具链生成的可执行文件为ARM Big Endian(大端)格式的ELF文件

2015-05-20

i686-linux-gcc-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i686-linux-gcc交叉编译器,版本:4.8.4。此工具可在Cygwin下生成运行于32位Linux的程序。

2015-05-18

x86_64-linux-gcc-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x86_64-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版本:4.8.4。此工具可在Cygwin下生成目标平台为X64的Linux程序。

2015-05-18

arm-linuxeabi-gcc-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arm-linux-gcc交叉编译器,版本:4.8.4

2015-05-18

mipsel-linux-gcc 4.8.4 Cygwin版

Cygwin下的mipsel-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版本:4.8.4

2015-05-16

mips-linux-gnu 4.8.4

在Ubuntu 9.10下,使用buildroot生成的mips交叉编译工具链。版本:4.8.4,big endian版

2014-12-26

mipsel-linux-gnu-4.8.4

这是在Ubuntu 9.10下,使用buildroot生成的mipsel编译器工具链,版本是4.8.4

2014-12-26

Delphi Radius Server

这是一个使用Delphi 7.0开发的简易Radius认证软件,支持PAP、CHAP等方式。当然可以将此开发成一个AAA认证服务器。

2013-11-10

Delphi版CD音乐播放器

这是自己用Delphi 编写的CD音乐播放器,CD读取方式采用扇区形式读取。使用DeviceIoControl来读取CD扇区数据,使用waveOut系列函数实现声音回放。带播放速度调节功能。可以做成CD抓轨程序。很不错的多媒体开发学习例子,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2-06-24

Windows PCM音频流调速算法

WAV PCM 音频流调速算法,从开源的SoundTouch例子中提取。 压缩包里包含有VB版、Delphi版、易语言等版本。

2012-06-05

VST Plugin Host开发套件V1.3 For Delphi 7

此开发套件可以用来快速开发标准的VST音效插件宿主。 内含例子可供参考。

2011-04-20

BASS播放器调用VST插件的例子

这是我用BASS.DLL音频函数库调用VST插件的例子,用VisualBasic6.0编写的,有兴趣的可以拿来看看。 如果想编写功能强大的音频播放器,BASS.DLL库是不错的选择!

2010-01-25

LPT打印机测试专用文本即打即印

本人用VB6.0编写了一个LPT打印机测试器,用于测试接在LPT口的打印机。您可以不用安装打印机驱动,只要在文本框里输入文字,并设置好端口(默认为LPT1),按下“打印”按钮,打印机即可打出文本框里的文字。 压缩包里含有VB源代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修改! (注意:此测试器仅用于LPT、COM接口的打印机,USB接口的无法使用本软件。)

2009-03-05

SM2加密解密、签名验签Delphi Lazarus版本源码

基于MIRACL大数库实现的国密2非对称加密解密、签名验签工具,使用Delphi 7编写

2022-06-30

VB6、VBA实现的国密4对称加密实例

基于VB6、VBA实现的国密4对称算法加密解密,算法密钥长度128位(16字节),处理的分组长度也为128位(16字节)。

2021-01-24

国密SM4加密解密51单片机版C源程序.rar

国密SM4加密解密算法51单片机C语言版本,在STC15W408AS系列单片机测试通过。单片机要求存储器Flash空间至少5K及以上,XDATA至少256字节。

2020-03-07

Delphi Lazarus C实现的DES、3DES加密解密

Delphi、Lazarus、C语言实现DES、3DES对称加密解密模块,支持单倍长和双倍长密钥。

2019-09-20

Delphi版AES加密解密模块源码,支持128位、192位、256位密钥

Delphi/Lazarus版AES加密解密源码单元,可实现AES块加密解密。密钥支持128位、192位、256位密钥。

2019-09-04

Android USB与USB Key通信实例

Android USB直接与USB Key通信实例,此例子实现Android通过USB直接与ePass3000GM USB Key通信,并利用USB Key进行国密对称加密解密,取随机数等。

2019-06-13

CSPDemo.rar

使用Delphi 7基于微软CryptoAPI实现USB Key容器创建和pfx格式证书导入,在ePass 3000GM USB Key上测试通过。注意,测试前请先安装ePass3000驱动和证书管理工具

2019-06-09

国密SM4加解密模块Delphi版

国密SM4加解密模块Delphi版。该模块实现SM4加密、解密。密钥长度128位,分组长度128位。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使用。

2019-01-26

Delphi简单实现局域网远程开机

Delphi简单实现局域网开机,使用WOL协议实现,传输采用UDP。

2018-01-08

Delphi实现ASC16和HZK16点阵字的显示

这是一个使用Delphi实现的ASC16和HZK16 点阵字库显示。字库文件已经取模在单元文件里,无需加载字库文件即可显示。

2017-09-21

aarch64-linux-gcc-4.8.4-glibc2.19 Cygwin

Cygwin下的ARM64交叉编译器aarch64-linux-gcc, 工具链版本:4.8.4, C库版本:glibc 2.19。该工具可以在Cygwin下编译arm64架构的linux程序。

2017-08-03

MyLKJ2000监控显示器示例程序

使用Delphi开发的LKJ2000监控显示器示例程序。

2017-02-26

Delphi简易二维码生成器

使用Delphi 7开发的简易二维码生成器,支持中文。代码没有使用第三方控件和第三方DLL。

2017-02-22

Delphi FFMpeg + BASS实例

使用Delphi开发的FFMpeg + BASS例子,本例子简单的实现FFMpeg音视频解码播放。例子中给出了音频及视频的简单处理以及渲染方法。例子为纯FFMpeg API调用,无需安装FFVCL等控件。

2016-01-27

arm-linuxhf-gcc-4.9.2-glibc-2.19 Cygwin版

Cygwin下的arm-linuxeabihf-gcc交叉编译器(支持硬件FPU),C库版本:glibc 2.19。

2015-12-22

arm-linux-gcc-4.9.2-glibc-2.19 Cygwin版

Cygwin下arm-Linux交叉编译器,版本:4.9.2,C库版本:glibc-2.19

2015-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