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编程学习书籍

python 两本学习书籍,非常不错的,可以好好学习一下。如果说三年前,Matlab、Scala、R、Java 和 Python还各有机会,局面尚且不清楚,那么三年之后,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了,特别是前两天 Facebook 开源PyTorch 之后,Python 作为 AI 时代头牌语言的位置基本确立,未来的悬念仅仅是谁能坐稳第二把交椅。 学习Python之路其修远兮,能否跨进时下最热的人工智能领域,无疑学好Python是通往高薪的捷径之路。

2018-03-07

GDAL(64位+VS2010)+HDF4+HDF5

利用VS2010(64位系统)和swigwin-2.0.12编译了最新gdal-2.1.3(包括HDF4.2.6-win_x64, HDF5-1.8.7_WIN_X64),如需要添加其他库,可参照压缩包中的文档说明,如不想编译,可直接复制GDAL+64+vs2010.zip下的所有dll到x64的bin/debug文件夹下。

2017-03-30

C#编译的GDAL(支持HDF4+HDA5)

压缩文件下,包含VS2010编译的32位的GDAL,支持HDF2.4.6/HDF5-1.8.7(swig1.3.39),修正了常见的错误,亲测可用!如果需要添加其他库,可根据文档进行相关编译,附有编译过程中常见错误的修改文档。

2016-03-04

电脑能ping同打不开网页

IP可以ping通,却打不开网页,原因在于DNS的问题。本文档帮助解决DNS的问题。

2015-12-28

C# 学习编程---练习

这段代码是练习用的,类似QQ登录的界面,里边包含了正则表达式使用,密码加密,文件操作、邮件发送等基础知识,是一个实例。

2015-11-05

C#调用process执行DOS命令间接调用其他软件或进程

C#调用process执行DOS命令,间接调用其他软件或进程

2015-11-05

ubutu 12.04安装qt4

本文档主要针对qt新手入门,解决如何安装qt的问题。

2015-07-03

Arm Linux 交叉编译链安装、环境配置及一些基本指令

在网上有很多方法,大部分在配置环境时会出现错误,本文档借鉴网络文档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可以使用。

2015-05-28

ARM Linux 程序开机自启动方法

经常自己编写的应用程序,需要手动运行,本文档教你修改系统文件,让你的应用程序开机自启。

2015-05-28

vs2010配置opencv2.4.10教程

vs2010配置opencv时经常会出现一些错误问题,本文档手把手教你如何配置opencv2.4.10.

2015-05-28

SDL2及其扩展库交叉编译移植

很全,只是有些汉字的编码不正确,可能是LINUX 下,也可能是WINDOWS下的,请注意。

2015-05-22

SDL2及其扩展库的交叉编译移植

在网络上搜索到的交叉编译指令,大多有错误并且通常难以解决。本文档综合了许多,详细系统的给出了SDL2及其扩展库的交叉编译方法。(本文档由于在linux环境下写成,所以打开时,可能会出现汉字乱码,但指令一定不会出错)

2015-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