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pf滑动条换图片

这个也是最近学习WPF时候,有个需求需要做这样的效果,然后就结合很多其他牛人的例子学习后变通写的一个小程序,效果为左右滑动变换图片,这里面要注意的是,滑动条的最大值一定要和图片目录里面图片的张数一样,否则会找不到文件而异常的哦

2012-09-19

WPF 3D图片触摸屏滑动效果(苹果浏览器效果)完善版

这个是在l895560867编写的WPF 3D图片触摸屏滑动效果(苹果浏览器效果)基础上完善了编译时找不到Pictures目录的问题,针对代码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后可以直接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完美运行,而且文件压缩包中去掉了之前的升级信息,从原来的将近30MB的体积减少到不到2MB。 原始的代码和文章见: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895560867/4230703,在这里再次向原作者l895560867致敬,谢谢他的代码和思路。

2012-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