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lkTest 17.5

SilkTest是MicroFocus公司最主要的进行自动化测试的产品。可用于对B/S、C/S结构的Web、Java或是传统的CS客户端进行功能测试。SilkTest 提供了许多功能,使用户能够高效率地进行软件自动化测试。这些功能包括:测试的计划和管理;直接的数据库访问及校验;灵活、强大的4Test 脚本语言,内置的恢复系统(Recovery System);以及具有使用同一套脚本进行跨平台、跨浏览器和技术进行测试的能力。 SilkTest v17.5是目前release的最新版本,内含Mobile Test,支持模拟器或真机、Android 4.0+、iOS 7.0+(特别是很好地支持iOS 10)。

2017-06-04

QTP 11 无限期试用破解方法

可以随时恢复QTP 11为30天试用版,方法非常简单。可以做成批命令,一键搞定。

2011-07-12

SQL Prompt 3.9.0.43 安装及破解文件

SQL Prompt 3.9.0.43 安装及破解文件 网上已经很难找到3.9.0.43的安装文件了,但是与之配套的破解文件很多。现在把安装及破解文件集中在一起,解决破解不配套的烦恼。

2010-01-25

Excel VBA编程入门范例

ExcelVBA编程入门范例 1. Excel应用程序对象_Application对象_及其常用方法基本操作应用示例 2. 窗口_Window对象_基本操作应用示例 3. 工作簿_Workbook_基本操作应用示例 4. 工作表_Worksheet_基本操作应用示例 5. Range对象基本操作应用示例

2010-01-24

Microsoft Excel Visual Basic参考

Microsoft Excel Visual Basic参考 Microsoft Excel Object描述、定义、说明,以及编程范例,对VBA、VBScript、Jscript、Visual Basic,甚至C/C++、Delphi等编程调用Excel有很好的帮助。

2010-01-24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

CMD命令行高级教程精选合编 第一章 批处理基础 第二章 FOR命令详解 第三章 FOR命令中的变量 第四章 批处理中的变量 第五章 set命令详解 第六章 if命令讲解 第七章 DOS 编程高级技巧

2010-01-24

Windows 脚本编程核心技术精解

Windows 脚本编程技术,对Scripts的研究很有帮助

2009-11-13

零基础学SQL Server 2005

零基础学SQL Server 2005 PPT教程,适合快速学习入门。

2009-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