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6 QML 无边框可拖动+登录窗口切换】

【Qt6 QML 无边框可拖动+登录窗口切换】

2023-05-19 12:04:28 381 1

原创 .net7中用Microsoft.AspNetCore.Mvc.NewtonsoftJson7.0.4进行序列化实体

【代码】.net7中用Microsoft.AspNetCore.Mvc.NewtonsoftJson7.0.4进行序列化实体。

2023-04-10 12:00:31 385

原创 WPF Prism MVVM技巧【用注入方式在不同项目中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

目的是想在Prism MVVM中通过注入的方式来全局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通过本文的方法可以在程序的所有页面都可以调用主窗体的内容。源码下载。

2022-08-19 16:54:51 1457 6

原创 WPF Prism MVVM【动态添加控件并可用鼠标、拖动、缩放、旋转】

本文中所开发的功能是为了给后台目标检测算法做区域标注的一个Demo。为视频中标注电子围栏和框选区域。主要采用了Prism.DryIoc的MVVM方式,用到控件和方法:ItemsControl(控件模板)、Thumb(可拖动控件)、Adorner(装饰器)、CommandParameter的多参数传递、GetChildObjectByUid(通过UID查找某类型的子控件)这个类只是为了给生成的控件一个数据的支撑(可以理解为灵魂:😜)2.控件缩放和旋转的核心类GridAdorner(Grid装饰器)这个类.

2022-08-09 14:03:15 2992 4

原创 WPF 【视频墙 一 至 九宫格 框架功能】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工业上的机器视觉目标检测技术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但做为人机交互部分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文主要介绍了在C/S端为用户展示监视器部分的屏幕墙基本框架功能。这个程序主要功能都在MultiMonitorView中,前台只是画了格子,在使用时可以在每个格子里添加上自己的控件就可以成为一个完成的视频监控大屏了。最后希望这个文章对大家有帮助!hellodev《使用WPF制作视频监控多画面切换》源码下载!!!httpshttpshttps。...

2022-08-02 14:56:30 1323 3

原创 .net6 WPF开发的可拖拽换位【九宫格】

本程序 是用WPF开发的一个DEMO,您可以用鼠标左键拖拽 其中一个格子 与 另外的格子交换位置

2022-07-25 16:54:35 1100 5

基于.net7 C# 的MiniExcel 的基本操作

读取和创建EXCEL。无类型模试

2024-02-24

WPF Prism MVVM技巧【用注入方式在不同项目中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zip

目的是想在Prism MVVM中通过注入的方式来全局访问主窗体(MainWindow)。这个方法可以在程序的所有页面都可以调用主窗体的内容。

2022-08-19

WPF Prism MVVM【动态添加控件并可用鼠标、拖动、缩放、旋转】

本文中所开发的功能是为了给后台目标检测算法做区域标注的一个Demo。为视频中标注电子围栏和框选区域。主要采用了Prism.DryIoc的MVVM方式,用到控件和方法:ItemsControl(控件模板)、Thumb(可拖动控件)、Adorner(装饰器)、CommandParameter的多参数传递、GetChildObjectByUid(通过UID查找某类型的子控件)

2022-08-09

WPF 【视频墙 一 至 九宫格 框架功能】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工业上的机器视觉目标检测技术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但做为人机交互部分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文主要介绍了在C/S端为用户展示监视器部分的**屏幕墙基本框架**功能。 相关的说明文章https://blog.csdn.net/redfox6843/article/details/126118193

2022-08-02

.net6 WPF 开发的可拖拽 换位 九宫格

本程序 是用WPF开发的一个DEMO,您可以用鼠标左键拖拽 其中一个格子 与 另外的格子交换位置 相关的开发说明在: https://blog.csdn.net/redfox6843/article/details/125973505

2022-07-25

PrismMetroSample-NET5-Prism8.0.zip

PrismMetroSample-NET5-Prism8.0 .net5 WPF 微软官方出的MVVM 框架 很好用的实例。看了就会用哦。

2021-11-09

.net core 3.1中文教程

.net core 3.1中文教程,内容很多很细。很实用的文档。可以让你更上一层楼。本教程是系列教程中的第一个教程,介绍生成 ASP.NET Core Razor Pages Web 应用的基础知识。 有关面向熟悉控制器和视图的开发人员的更高级介绍,请参阅 Razor Pages 简介。 在本系列结束时,你将拥有一个管理电影数据库的应用。

2020-08-05

C#ble低功耗蓝牙

弄了好久的C#WINFORM上的低功耗蓝牙,需要在WIN10上 VS2017上运行的。

2019-03-07

PacketDotNet.dll和SharpPcap.dll

PacketDotNet.dll和SharpPcap.dll国外使用C#实现的winpcap库SharpPcap库,于是使用SharpPcap库实现了获取特定进程网络流量功能。国外使用C#实现的winpcap库SharpPcap库,于是使用SharpPcap库实现了获取特定进程网络流量功能。

2018-11-15

ICE中间件技术详细教程

1.1 ICE 概述 网络通信引擎(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 Ice)是由 ZeroC的分布式系统开发专家实 现的一种高性能、面向对象的中间件平台。它号称标准统一,开源,跨平台,跨语言,分布式, 安全,服务透明,负载均衡,面向对象,性能优越,防火墙穿透,通讯屏蔽。因此相比 CORBA,DCOM,SOAP,J2EE等的中间件技术,自然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而却没有他们的 缺点。 Ice提供了完善的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适合所有的异构网络环境: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可以 用不同的程序语言来实现,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不同的体系结构的机器上,使用不同 的网络通信技术(TCP/UDP,SSL或通过插件功能扩展协议)。Ice也提供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的完全分离,客户端不需要知道服务器的实现过程和具体位置。Ice采用软总线的机制,使得在 任何情况下、采用任何语言开发的软件只要符合接口规范的定义,均能集成到分布式环境中去。 Ice面向对象,可以将所有应用看作是对象及相关操作的集合,构建在 Ice之上的分布式系统的 对象的获取只取决于网络的通畅性和获取服务对象特征的准确程度,而与对象的位置以及对象 所处的设备环境无关。 Ice提供了简单的对象模型和类型系统,精简而强大的运行时 API,简单的语言映射,紧凑 高效并可扩展的协议,丰富的客户端调用和服务器端分派方式,完善的安全解决方案,大量高 效而实用的服务和工具。基于这些,Ice特别适合对技术和性能要求都很高的分布式系统开发。 由于这些原因,现在 Ice已经被很多大公司采用,作为安全、伸缩性强的底层通信平台。

2018-11-08

人工智能库TensorFlowSharp-master

TensorFlow 是谷歌的第二代机器学习系统,按照谷歌所说,在某些基准测试中,TensorFlow的表现比第一代的DistBelief快了2倍。 TensorFlow 内建深度学习的扩展支持,任何能够用计算流图形来表达的计算,都可以使用TensorFlow。任何基于梯度的机器学习算法都能够受益于TensorFlow的自动分化(auto-differentiation)。通过灵活的Python接口,要在TensorFlow中表达想法也会很容易。 TensorFlow 对于实际的产品也是很有意义的。将思路从桌面GPU训练无缝搬迁到手机中运行。

2018-11-08

microsoft system clr types for sql server 2014

microsoft system clr types for sql server 2014 VS2017 开发报表时使用。

2018-10-19

Entity Framework 教程

预备知识 2 LINQ技术 2 LINQ技术的基础 - C#3.0 2 自动属性 2 隐式类型 2 对象初始化器与集合初始化器 3 匿名类 3 扩展方法 4 Lambda表达式 4 .NET中的数据访问 4 DataSet方案 5 改进的的DataSet方案 5 手写代码通过ADO.NET2.0连接类与数据库交互 5 ORM – LINQ to SQL 6 深入了解Entity Framework 7 Entity Framework的核心 – EDM(Entity Data Model) 7 EDM概述 7 EDM之CSDL 7 EDM之SSDL 11 EDM之MSL 12 EDM中存储过程的设计 15 EDM中ComplexType的设计 16 实体数据模型映射方案 17 Entity Framework的原理及使用方式 18 各种使用方式总结 18 使用技巧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21 几种方法的性能分析及使用选择 21 其它操作EDM的方式 22 为什么要使用Entity Framework,限制条件及当前版本框架的问题 23 EDM中的DML 23 含有Association的EDM的使用 23

2011-10-18

微软企业库5.0学习之路

第一步、基本入门 第二步、使用VS2010+Data Access模块建立多数据库项目 第三步、为项目加上异常处理(采用自定义扩展方式记录到数据库中) 第四步、使用缓存提高网站的性能(EntLib Caching) 第五步、介绍EntLib.Validation模块信息、验证器的实现层级及内置的各种验证器的使用方法——上篇 第五步、介绍EntLib.Validation模块信息、验证器的实现层级及内置的各种验证器的使用方法——中篇 第五步、介绍EntLib.Validation模块信息、验证器的实现层级及内置的各种验证器的使用方法——下篇 第六步、使用Validation模块进行服务器端数据验证 第七步、Cryptographer加密模块简单分析、自定义加密接口及使用—上篇 第七步、Cryptographer加密模块简单分析、自定义加密接口及使用—下篇 第八步、使用Configuration Setting模块等多种方式分类管理企业库配置信息 第九步、使用PolicyInjection模块进行AOP—PART1——基本使用介绍 第九步、使用PolicyInjection模块进行AOP—PART2——自定义Matching Rule 第九步、使用PolicyInjection模块进行AOP—PART3——内置Call Handler介绍 第九步、使用PolicyInjection模块进行AOP—PART4——建立自定义Call Handler实现用户操作日志记录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1——为什么要使用Unity?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2——了解Unity的使用方法(1)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2——了解Unity的使用方法(2)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2——了解Unity的使用方法(3)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3——依赖注入 第十步、使用Unity解耦你的系统—PART4——Unity&PIAB 扩展学习: 扩展学习篇、库中的依赖关系注入(重构 Microsoft Enterprise Library)[转]

2011-10-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