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80后走向成熟的50个标志

1、每天11:00点前睡觉,每天7:30点前起床,熬夜是自毁青春最大的表现2、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梦想,尽管我们越来越现实3、有时间多看书,多学习,做一个有文学素养的人,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滑稽怪诞的事情上4、多锻炼身体,身体垮了什么都没有了,男人女人要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5、努力学习赚钱的本领,钱是一个人活着的根本,是做人的尊严,是追赶时代的砝码6、常回家看看父母,常给兄弟姐妹电话,亲情才是最珍

2010-01-20 20:28:00 515 1

原创 【成功男人的标志】

3岁,不尿裤子; 5岁,能自己吃饭; 18岁,能自己开车; 20岁,有性生活;  30岁,有钱; 40岁,有钱;  50岁,有钱;  60岁,有性生活; 70岁,能自己开车; 80岁,能自己吃饭; 90岁,不尿裤子。

2010-01-20 20:23:00 412

原创 如何学习软件测试?How to study software testing?

  在多年的软件职业测试培训中,我感到有很多学员都比较茫然。一个是不知道软件测试到底是做什么的,二是不知道学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软件测试的发展,是伴随着软件开发技术的进步,以及软件质量管理观念的形成。现代软件企业,软件开发技术从传统的字符界面发展到图形界面,从面向过程思想过渡到面向对象开发思想,历经了近70年的时间。在漫长的软件开发与使用当中,人们发现软件里面有很多的问题或缺陷,

2010-01-20 20:23:00 313

原创 浅谈软件测试流程

一、概述   一般而言,软件测试从项目确立时就开始了,前后要经过以下一些主要环节:   需求分析→测试计划→测试设计→测试环境搭建→测试执行→测试记录→缺陷管理→软件评估→RTM.   在进行有关问题阐述前,我们先明确下分工,一般而言,需求分析、测试用例编写、测试环境搭建、测试执行等属于测试开发人员工作范畴,而测试执行以及缺陷提交等属于普通测试人员的工作范畴,测试负责人负责

2009-12-13 14:40:00 433

转载 创业狼和打工狗

    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觉得写得很好,就转过来了。    浙江人的工作哲学:“宁做创业狼,不做打工狗”.    当然这话说的很极端,很多打工的朋友都不乐意听,但是我们仔细想想,这位老兄的话还真有点道理呢。  狼为了寻求自由,宁愿独立人格,自由思想,天天奔跑在大草原上,肆意的猎杀牛羊,尽可能的享受大自然提供的一切美味,吃饱后就躺在草地上,什么都不想, 享受阳光和自由的空气,

2009-10-21 09:24:00 395

转载 战胜软件测试十大挑战:面向人的策略

by William E. Perry and Randall W. Rice Dorset House Publishing, New York, NY, 1997, 216 pp. 软件工程在范围和规模上都有了很大的增长,因此,实现单独的某个项目可以使用的方法很多。各种可能路径的组合很容易就达到成千上万甚至更多,这就导致了对它们的完全测试变得毫无可能。还有软件模块之间的动态交互,以

2009-07-08 14:53:00 539

浅谈软件测试的测试流程

软件测试的流程,软件测试面试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问到这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到。

2009-09-28

VPC 2007虚拟机安装配置

VPC(Virtual PC)是Microsoft的虚拟机产品,这篇文章主要是如何安装VPC2007还有对它进行配置。

2009-09-28

Linux 5下Oracle10安装说明

在Linux 5环境下安装Oracle10,这是我整理出来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09-09-28

编码规范(QTP脚本)

QTP脚本规范,刘述了QTP写脚本时的规范,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2009-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