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GP规范2.2中文版

GLOBALPLATFORM是一家由支付和通信业的领先厂商、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供应商社区共同建立的一个组织,并率先提出了一个跨行业的智能卡全局基础架构及其实现。

2013-05-26

ISO7816英文版

ISO7816,接触式IC,ID卡规范.卡片相关开发的必备文档。

2013-05-26

lex_yacc简明教程

Lex 是一种生成扫描器的工具。扫描器是一种识别文本中的词汇模式的程序。 这些词汇模式(或者常规表达式)在一种特殊的句子结构中定义;Yacc 代表 Yet Another Compiler Compiler。 Yacc 的 GNU 版叫做 Bison。它是一种工具,将任何一种编程语言的所有语法翻译成针对此种语言的 Yacc 语 法解析器。它用巴科斯范式(BNF, Backus Naur Form)来书写

2012-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