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思科无线控制器配置基础

思科无线局域网控制器配置基础,讲解了思科无线局域网控制器的配置方法。

2012-09-07

电信定制NAV10-WF路由器用户手册

电信定制版的NAV-10 WF路由器的用户手册。

2011-09-22

C语言圣经_C语言教程

一部有关C语言的电子教程,是方便的chm格式的。

2011-09-14

GT240的KEXT文件

这是GT240的KEXT驱动,据网友介绍,该驱动在10.6.7环境下可以QE/CI运行.

2011-09-11

适用于易语言程序免杀的数字签名添加器

易语言程序的误杀问题一直是个比较操蛋的问题,而这一款数字签名添加器可能会为您解决一部分的误杀问题。它集成了微软、江民、瑞星甚至360等软件厂商的数字签名。经过我的测试,免杀成功率可以达到99%,有此问题的人不妨试一下。

2011-09-03

Sybase数据库ODBC驱动安装程序

Sybase数据库ODBC驱动安装程序,支持WINXP/2003/2000。 这个版本是Sybase11的,感谢下载者的提醒。

2009-06-28

壁纸更换器(含完整源码_600k内存_48k文件_免费_绿色_远程配置文件_开源)

一个精巧的壁纸更换器,带源码,资源占用600K,可以远程配置.更重要的是它是绿色软件而且开源.使用的时候要先安装压缩包里提供的OCX控件,否则不能正常使用。

2009-06-28

兄弟MFC-7220打印机2003驱动

使用兄弟MFC7220打印机的朋友一直比较苦恼的是这款一体机居然没有设计支持WINDOWS2003的驱动!而在兄弟官方下载到的XP/2000驱动也不能成功的安装在WIN2003系统上。 如果你还在为在WIN2003上使用MFC-7220,那么这款驱动将是不错的选择。 安装方法:添加新硬件并检测到7220,然后将位置指向解压后的驱动文件夹,然后从磁盘安装驱动,选择7220 USB printer即可安装成功。 唯一遗憾的一点是扫描仪仍然无法正常驱动,不过能打印已经算是不错了。 这款驱动同样支持如下型号的兄弟打印机: DCP-7010/DCP-7020/DCP-7025/MFC-7420/MFC-7820N /MFC-7220/MFC-7225N/FAX-2820/FAX-2920/FAX-2810

2009-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