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ell脚本学习 】01Day

写一个脚本,遍历当前文件夹(data目录)下的,txt文件,将在写txt文件已备份文件名加一个年月日的后缀。##找到/data/目录下的txt文件,用for循环遍历。echo "备份文件$f"

2023-10-10 14:47:12 44 1

原创 【Mysql系列】 Mysql数据类型

Mysql 数据类型

2023-10-10 13:18:54 31 1

原创 C3P0数据连接池的适用

- 若数据库中连接数不足时, 一次向数据库服务器申请多少个连接 -->//创建datasource 并读取工程下配置文件中名为testc3p0配置。-- 数据库连接池中的最小的数据库连接数 -->-- 数据库连接池中的最大的数据库连接数 -->-- 初始化数据库连接池时连接的数量 -->-- 指定连接数据源的基本属性 -->//打印成功说明获取链接成功。

2022-11-01 09:21:24 45 2

原创 PowerDesigner-连接数据库生成实体

<br />打开PowerDesigner-》菜单栏“Database”-》Database Reverse Engineering-》Using an ODBC data source中选择右边的浏览-》connect to an ODBC Data Source-》在Machine data source中选择你配置好的数据源。(注:如果第一次连接,需要先配置数据源,步骤如下:点击“Add”按钮-》ODBC数据源管理器-》点击“添加”按钮-》创建新数据源-》选择“Oracle in OraHome92”

2010-06-02 11:03:00 910

原创 哈佛图书馆的二十条训言

<br />哈佛图书馆的二十条训言:<br />  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br />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br />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br />  4.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br />  5.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br />  6.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br />  7.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br />  8.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

2010-06-01 22:07:00 335

Programming.Entity.Framework DbContext

[Programming.Entity.Framework:DbContext(2012.2)].Julia.Lerman.文字版

2012-06-13

如何发布ActiveX 控件

要想把自己做的ActiveX控件功能放在自己的网页上使用,那就来看看吧!

2012-03-05

ArcSdeOracle10g 注册Key

ArcGIS 10 SdeOracle10g 注册Key

2011-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