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ICSharpCode.TextEditor如何自定义代码折叠和高亮

ICSharpCode.TextEditor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NET代码编辑控件,内置了多种高亮语言支持,同时完美支持中文,非常赞!

2017-04-21

ICSharpCode.TextEditor.dll

利用ICSharpCode.TextEditor.dll做了一个简单的例子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ay624908246/9819510

2017-04-20

C#语法高亮显示代码编辑控件

利用ICSharpCode.TextEditor.dll进行语法高亮显示开发的一个简单的Winform例子。开发工具VS2010。

2017-04-19

C#压缩文件

C#压缩单文件(含多文件)的实例源码;基于VS2010开发;WinForm界面

2016-10-13

C#压缩文件(多文件)

C#压缩单文件和多文件的实例源码;基于VS2010开发;WinForm界面

2016-10-12

类对象和类指针

类B要调用类A中的某个函数,有2种方法,类对象和类指针。非常简单的一个小例子。

2016-04-01

MFC单文档OpenGL鼠标移动模型

1.基于MFC单文档开发 2.程序中有2个模型,鼠标可以移动任意一个模型

2015-07-10

串口调试源码MFC_VS2010

这是一个简单的串口接收的源码,采用C++编程,平台是VS2010。代码里面涉及多线程以及触发器接收数据等知识。愿与广大网友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014-05-16

VS2010_MFC

鸡啄米的 C++编程入门系列给大家讲了 C++的编程入门知识,大家对 C++语 言在语法和设计思想上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但是教程中讲的例子只是一个个 简单的例程,并没有可视化窗口。鸡啄米在这套 VS2010/MFC 编程入门教程中将 会给大家讲解怎样使用 VS2010 进行可视化编程,也就是基于窗口的程序。 C++编程入门系列主要偏重于理论方面的知识,目的是让大家打好底子,练好内 功,在使用 VC++编程时不至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本套教程也会涉及到 VC++ 的原理性的东西,同样更重视实用性,让大家学完本套教程以后,基本的界面程 序都能很容易编写出来。

2014-05-15

Plant Simulation

EM-Plant的PDF教学资源,很经典

2011-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