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汇编语言全接触 各种教程

我们先假设您已知道了如何使用MASM。如果您还不知道的话,请下载 win32asm.exe ,并请仔细研读其中所附带的文档资料。好,如果您已准备就绪,我们这就开

2010-07-11

ARM 指令集 寄存器和处理器模式

ARM 指令集 寄存器和处理器模式(26-bit 体系) 寄存器和处理器模式(32-bit 体系) 程序状态寄存器和操纵它的指令 寄存器装载和存储指令 算术和逻辑指令 移位操作 乘法指令 比较指令 分支指令 条件执行 软件中断指令 APCS (ARM 过程调用标准) 编写安全的 32-bit 代码的基本规则 IEEE 浮点指令 汇编器伪指令 指令快速查找 ARM 指令格式

2010-07-11

计算机专业毕业实习报告

(实习内容详细,格式标准)文中内容: 一、实习计划 3月5日:参观单位的基本设施并且通过资料和领导介绍了解单位的文化史和发展史,对单位结构和运作进行一定的了解。 3月6日:对部门的情况和运作方式进行了摸底式的了解,包括已经开始研发的政务系统的进度,了解系统的整体构思。 3月7日:学习环境变量的配置,以及ECLIPSE的安装调试。 3月8日:继续理论联系实践进行学习,学习数据表的建立和连接数据库的几种方法。 3月9日:系统的复习前几天所学的知识,对照其需求分析和已经实现的功能了解自己理论方面的不足,确定努力方向。 3月12日:继续深入理解和尝试部门政务网站的架构方法和功能模块实现方法。向师傅和同事们请教相关问题。 3月13日:进行前台的设计实际建设和维护工作。 3月14日:进行细化前台页面工作,着手后台的编码和各项连接工作。 3月15日:依然是进行后台和各模块功能编码实现的学习和尝试。 3月16日:整体性再次熟悉和测试自己开发的系统功能的实现,总结自己的所学和不足,完成实习报告。

2010-03-23

计算机操作系统试题(内标答案)

一 填空: 1.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三种类型的使用接口,它们是命令方式和系统调用和图形用户界面。 2.主存储器与外围设备之间的数据传送控制方式有程序直接控制、中断驱动方式、DMA方式和通道控制方式。 3.在响应比最高者优先的作业调度算法中,当各个作业等待时间相同时,运行时间短的作业将得到优先调度;当各个作业要求运行的时间相同时,等待时间长的作业得到优先调度。 4.当一个进程独占处理器顺序执行时,具有两个特性:封闭性和可再现性。 5.程序经编译或汇编以后形成目标程序,其指令的顺序都是以零作为参考地址,这些地址称为逻辑地址。 6.文件的逻辑结构分流式文件和记录式文件二种。 。 。 。 。

2010-01-20

项目管理课程设计报告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及要求 在掌握使用ClearCase和ClearQuest对软件项目进行配置管理的基础上,每个小组选择一个题目进行并行开发,完成课题设计任务,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二、课程设计的任务 1. 熟练掌握ClearCase和ClearQuest软件的使用。 2. 熟练使用ClearCase和ClearQuest对软件项目进行配置管理。 3. 根据本组设计题目和本人承担的具体设计任务,并通过指导教师的验收。 4. 总结提高,按期完成课程设计报告。 三、课程设计题目 仓库管理系统

2010-01-20

UML课程设计报告 图书馆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 一、 系统功能需求 系统的功能需求包括一下几个方面。 (1) 借阅者可以通过网络查询书籍信息和预定书籍。 (2) 借阅者能够节约书籍和还书。 (3) 图书管理员能够处理借阅者的借阅和还书请求。 (4) 系统管理员可以对系统的数据进行维护,如增加、删除和更新数目,增加、删除和更新借阅者账户,增加和删除书籍。 满足上述需求的系统主要包括一下几个模块。 (1) 基本数据维护模块。基本数据维护模块提供了使用者录入、修改并维护基本数据的途径。例如对借阅者的、书籍的各项信息的更新与修改。 (2) 基本业务模块。基本业务模块主要用于实现用户借书与还书的管理,例如借阅者可以登录系统预订书籍,图书管理员可以取消书籍的预订,当然还可以进行借书、还书等操作。 (3) 数据库管理模块。在系统中,所有书籍的信息以及借阅者的账户信息都要统一管理,书籍的借阅情况、预订情况也要进行详细的记录,所以要用统一的数据库平台进行管理。 (4) 信息查询模块。信息查询模块主要用于查询书籍的信息和借阅者的信息。

2010-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