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神器

营销引流 裂变拓客:呼朋唤友,完成裂变指标通过有吸引力的奖品,邀请多个好友助力(即好友添加企业成员),达到目标人数后可免费获得,以此诱导用户在自己的社交圈进行传播,一传二、二传四的模式,指数级增长。主要应用在各类产品促销、新品推广、课程销售等场景,获得大范围活动转发、引爆传播。可以区分渠道且自由编辑的合规二维码用企业微信沉淀顾客:可以在每个渠道都附上带活码的渠道专属二维码,比如在自己的公众号、朋友圈广告、企业官网以及其他物料上都附上二维码,将前来咨询新老客户都引进到企业微信,这些客户会被随机分配给某

2021-08-30 17:35:02 152

原创 企业微信关于零售营销的步骤

春节前后是许多企业零售门店营销的关键时期,但是疫情原因影响了大部分线下门店的销售。为此企业微信发布的最新版本,提供了多种在线运营渠道和工具,满足企业零售的不同需求,助力零售企业在这个关键时期获得增长。线上引流可以用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微信员工可以在「我」-「设置」-「隐私」中选择「加我为联系人时无需验证」,并选择「自动添加对方到通讯录」。设置后,客户扫描员工的二维码,员工无需手动确认即可自动添加客户到通讯录中。如果企业线上线下客源密集,或者在做营销活动,推荐使用“多人码”,多人码背后配置多个不同员.

2021-08-23 14:22:42 271

原创 如何用企业微信做好私域流量的引流、转化和精细化运营?

01如何做好引流流量是完成整个私域流量运营的初始条件,没有流量,就不会存在后面的转化、复购等相关问题。那么如何通过企业微信做好引流工作?更多行业方案,关注企业微信服务商比高科技官网了解 bigaokeji.cn第一个思路,批量加好友引流。企业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找到批量的用户电话号码,这个时候,可以批量的加用户微信,把用户导流到企业微信上。1.批量的导入客户信息;2.将导入系统的手机号线索平均分配给员工;3.提醒员工主动去添加好友;4.如果超过一定的期限,客户未通过

2021-08-18 15:14:57 231

原创 企业微信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后疫情时期,数字化是企业的发展之道。企业微信致力于实现连接承接智慧企业,让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微信。企业微信已经从最开始的企业内部沟通工具、企业内部高效办公工具,转变为企业内外部的专属连接器。同时,凭借丰富的OA应用及开放的API接口,让企业可以借助企业微信打造企业专属的移动办公门户。企业如何完成数字化转型,关注企业微信服务商比高科技官网了解在教育领域,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也成为越来越多学校和教培机构的选择。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工具,企业微信借助微信互通,为教育行业提供了一套连接教育局、学校和家长的产.

2021-08-14 14:08:02 480

原创 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社群运营自动化?比高网络告诉你

做过社群运营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建立一个社群后,打广告、发无关内容等行为屡禁不止,于是面临着不能及时踢人,又会对其他群成员产生骚扰的情况。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社群运营自动化?官网咨询获取具体行业社群运营自动化方案 www.bigaokeji.cn企业微信3.0已成为企业沉淀用户的最终平台(私域流量池) 用户关注服务号,成为的是粉丝; 用户添加员工企业微信好友,成为的是客户。 企业通过企业微信向意向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在线交易和售后服务,实现的是拉新、管理、转化和复购。一、企业微信自带活码.

2021-08-12 17:11:50 249

原创 企业微信有什么用,介绍企业微信6个强大的功能

企业微信是微信专门为企业推出的一个移动app,你可以使用微信企业进行移动办公,提高你的企业运营效率。企业微信的功能很多,下面介绍几个常用的强大功能:www.bigaokeji.cn企业微信有什么用官网咨询,0元部署企业微信 www.bigaokeji.cn1-1)打卡签到员工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打卡签到,员工被堵在电梯门口也可以打卡。1-2)审批事项比如报销审核,项目审核,文件审核都可以在企业微信里做到。原来审批要几天的时间,很多公司使用这个功能,几个小时就搞定了。1-3)日报文.

2021-08-11 17:59:01 1727

原创 如何借助企业微信运营管理用户?

运营们在进行社群运营管理的时候,无非都是通过好友、朋友圈、微信群这三个切入点来着手,接下来短书便根据运营人们所关注的这几个运营切入点,借企业微信的自有功能对运营管理用户的方法进行一一介绍。切入点一:好友社群运营需求:a. 大量添加客户好友,构建私域流量圈;b. 群发消息,高速触达客户;c. 快捷回复,高效服务客户;d. 客户数据记录;e. 企业关联小程序展示。对应企业微信功能:a. 企业微信员工好友数量无上限;b. 单个客户一周1次群发,无人数限制;c. 可设置快捷用语;d. 提供客户数据系统,可查看员工

2021-08-10 21:47:09 1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