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青老师3dsmax脚本_车流和车流线制作脚本

这是一个制作车流和车流线的脚本,对一些需要大量排车和做夜景鸟瞰的场景时用的上,方便好用,但要注意里面的一些说明。

2020-10-18

青老师3dsmax脚本_改材质属性脚本

这是一个可以更改标准材质和vray材质的一些常用属性的脚本,适合大规模场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好用。当用vray渲染某一处 卡住 的情形时,可以用里面的Raytrace转换命令解决!

2020-10-18

青老师3dsmax脚本_常用编辑命令脚本

此脚本合集,是一些可以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的脚本合集,有些命令非常有用,比如沿线排列物体命令,可以自动识别线的转角,这样做栏杆就方便多了。

2020-10-15

青老师3dsmax脚本_常用工具集脚本

此脚本是一些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而解决的脚本合集,可以加快工作进度,整理并精简场景模型,让场景工作更流畅。

2020-10-15

青老师3dsmax脚本_查找丢失材质和vray代理脚本

此脚本可以查找丢失的材质和vray代理,查找速度快,方便好用,也可以查找加载材质库时,丢失的材质,方便准确的浏览材质库。

2020-10-15

青老师3dsmax脚本_杀毒脚本

此脚本要手动运行不能自动运行,为广泛杀毒脚本,可以避免病毒变种,从而避免连官方杀毒脚本都不灵的情况!最好在合并文件时都要运行一次。

2020-10-15

青老师3dsmax脚本_音频动画物体脚本

一个用音频来做物体基本动画的脚本,注意:只支持44100HZ,16比特的WAV格式音频!最低支持2012版本。

2019-08-01

青老师3dsmax脚本_加密max文件脚本

一个可以给一个或多个MAX文件加密的脚本,注意!要记住自己加的密码哦!,忘记密码打不开文件,概不负责哦!

2019-08-01

青老师3dsmax脚本_喷泉脚本

用SuperSpray粒子模拟喷泉的脚本,可以做各种喷泉效果,方便好用,但模拟大量粒子时,要考虑机子性能!

2019-08-01

TouchGFX-4.10.0.rar

STM32界面设计软件,易学易用,非常方便,官网下载,欢迎大家下载!

2019-08-01

查找同名文件夹下所有文件(python)

需要先安装python ,直接双击执行。

2014-08-20

趣味程序导学

[趣味程序导学Visual.Cpp].董未名.文字版.pdf

2012-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