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12魔灯学校(moodle的一个插件,使moodle更适合中小学使用)

K12魔灯学校是在moodle上开发的一个插件,针对基础教育的特殊情况,增加了一些特殊设计和操作。K12魔灯学校的作用 ---- 打造符合基础教育习惯的魔灯平台,快速建立完整的网络学校。完全由系统管理员完成所有相关设置工作。太专业的工作留给专家去解决,由专家或者服务公司提供通用的解决方案。大家都要做的重复事情,尽量由一个人来完成。一个网站只放一个学期的内容,多个学期网站组成学校完整的内容。所有的老师、学生、年级、班级、课程、学科都要建立完整。建立的网络环境要和实际教学一致。老师和学生只需要知道用户名和默认密码,就可以直接进入自己的环境。所有课程、人员、班级都要建立,并且可以进入。 K12魔灯学校首先是一个互动沟通的平台。老师和学生可以直接在上面做提问和答疑工作。

2010-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