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etwin注册版

Betwin 2.00.419最新中文注册版 BeTwin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人共享一台主机资源,而又互相独立,简单说,一台主机,多个显示器,鼠标,你可以在另一台显示器上打大型3D游戏(全屏),而老婆在另一台显示器看韩国肥皂片(也全屏),双方互不影响.解决家庭争夺一台电脑的需求,而又不需要再购置一台电脑(只需要添加显示器键盘鼠标等操作设备就行了),虚拟机无法玩3D大型游戏,而betwin是基于硬件,是可以玩游戏的。betwin将硬件资源分配给多用户使用,就像你有两台电脑,互不影响。    这就是时下流行的所谓电脑一拖二分身软件(拖机软件),就是只用一台主机就可以达到多人独立操作电脑,互不影响的目的。BeTwin是一个可以实现电脑一拖多的软件,在Windows 2000/XP系统下最多能够支持5个用户登录同时使用。

2012-11-08

软件破解全集

软件破解全集 如果有一天你不是一上来就是拿着斧头砍来砍去而是从内存里嗅出了一串儿注册码的话,那就恭喜你进阶了。

2012-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