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DMIS2018安装并解决蓝屏问题

1、安装WIN10专业版,文件名为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s_version_2004_updated_may_2020_x64_dvd_c2acd212.iso。3、下载PCDMIS2018R2安装及蓝屏补丁。2、下载好PCDMIS2018R2。根据安装说明,开始安装。

2023-08-03 15:13:52 405

AutoUpgrader_Pro_v5.2.zip

适用于Delphi xe6-XE10.3

2021-05-05

金蝶K3后台增加老单下推老单字段明细对应关系的示例sql脚本转换

SQL数据库中直接解决 新单下推老单的字段问题 其他新单下推老单的单据转换流程后台增加明细字段对应关系,亦可参照以上步骤进行 备注:请先在测试帐套中验证无误后,再到正式帐套中执行!

2018-02-25

K3单点登录二次开发指导文档

本文档主要描述如何在第三方系统中,使用K/3门户系统的单点登录功能,以方便与K/3各应用系统如K/3门户、K/3、K/3HR进行集成应用。 阅读本文需要具备一定的软件开发知识,最好具备相应语言如Visual Basic、Visual C#、Asp.Net 开发经验,同时也需要对单点登录的业务逻辑有一定的了解,关于单点登录业务逻辑的信息文档,请参见K/3门户的帮助系统。

2018-02-25

通达OA-电脑客户端20130503版

通达OA客户端,通达OA的电脑客户端20130503版,这个版本网上已经找不到了,提供给需要的朋友!

2014-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