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 彻底删除指定的虚拟环境

【代码】Anaconda 彻底删除指定的虚拟环境。

2024-04-11 16:50:22 206

原创 AutoDL激活虚拟环境IMPORTANT: You may need to close and restart your shell after running ‘conda init‘【已解决】

IMPORTANT: You may need to close and restart your shell after running 'conda init'【已解决】

2024-03-28 20:12:03 166

原创 基于Python Django的人事资源管理系统【源码+使用教程】

构建一个完整的人事资源管理系统,提高组织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和透明度。使用Python Django框架可以快速开发这样一个系统,利用其提供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024-03-28 13:12:06 240

原创 【bug解决】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华为:https://repo.huaweicloud.com/repository/pypi/simple/中国科技大学:https://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清华: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阿里云: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XXXX代表你要安装的库或者requirement.txt。

2024-03-25 15:50:52 352

原创 通过.yml文件配置环境

打开命令行工具(例如终端或Anaconda Prompt),然后导航到 .yml 文件所在的目录。使用以下命令创建一个新环境:将 your-environment-file.yml 替换为你的 .yml 文件名。请记住,对于不同的项目,你可能需要不同的环境,以避免依赖项之间的冲突。使用 .yml 文件是确保项目在不同机器上以相同的方式运行的好方法。这些是强大的包管理和环境管理系统,用于在Python项目中处理依赖项。这通常在项目的根目录下,并且包含了环境名称、Python版本以及所有必要的库和其版本。

2024-03-25 15:34:35 252

原创 3D Gaussian Splatting for Real-Time Radiance Field Rendering(论文中代码复现)

主要研究方法是使用3D高斯光点绘制(3D Gaussian Splatting)方法进行实时光辐射场渲染。该方法结合了3D高斯场表示和实时可微分渲染器,通过优化3D高斯场的属性和密度控制,实现了高质量的光辐射场渲染。同时,该方法还采用了基于瓦片的光斑渲染技术,实现了对多个数据集的实时渲染。通过这种方法,该研究在保持最佳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场景优化和新视图合成的速度。

2023-12-21 00:32:47 2099

基于长春市的天气预测以及可视化系统

基于长春市的天气预测以及可视化系统

2024-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