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RAR 3.93 绿色中文注册版(更新)

软件简介: WinRAR更新真快,又推出3.93 版了。俺之所以更新新版,就是看中WinRAR新版较旧版压缩率要高,即生成的压缩包体积更小。 本版是绿色注册版(内置正版授权),解压至任意地方,卸载旧版后,然后运行“WinRAR.exe”,选择文件格式关联即可,卸载则运行“Uninstall.exe”。

2010-03-26

Win7声卡驱动一键修复工具

Win7 是新推出的操作的系统,其附带的声卡驱动对较新的主板是可以自动安装的,但对一些较老的主板就可能不支持,甚至令声卡驱动无法安装。要解决这一麻烦,需要删除和更新Win7系统驱动目录的个别文件,才能支持安装不兼容的声卡驱动;但是,Win7的系统文件要删除对普通用户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Win7声卡驱动一键修复精灵”原理是跟上述的一样,它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用户懂得如何获取Win7最高权限,一键快速删除更新驱动目录文件,之后,Win7就可以顺利安装声卡驱动了。 本工具适宜Win7在无法安装声卡驱动时使用。俺不用Win7,软件使用效果未知,若您用Win7有此烦恼,不妨试试(软件干净)。

2009-11-29

文档上传自动转换FLASHPAPER

文档上传自动转换FLASHPAPER 仿造豆丁网

2009-05-18

网页免费发短信(飞信网页发送代码)

飞信,网页,免费发短信 利用网页API 免费网页发送短信

2009-04-28

squid for windows 2.5

squid for windows 2.5

200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