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1个故事

1.甲去买烟,烟29元,但他没火柴,跟店员说:“顺便送一盒火柴吧。”店员没给。  乙去买烟,烟29元,他也没火柴,跟店员说:“便宜一毛吧。”最后,他用这一毛买一盒火柴。  这是最简单的心理边际效应。第一种:店主认为自己在一个商品上赚钱了,另外一个没赚钱。赚钱感觉指数为1。第二种:店主认为两个商品都赚钱了,赚钱指数为2。当然心理倾向第二种了。同样,这种心理还表现在买一送一的花招上,顾客认为有

2011-06-22 16:25:00 125

LED内部培训资料

LED培训资料,有关信号、视频处理器等设备的参看!

2013-11-07

网络工程毕业设计说明书及文献翻译

是我亲自做的毕业设计,是一家企业的网络集成方案,包括综合布线、设备选型、技术讲解、设备清单等,最后附有英文文献!适合大学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参考!

2013-08-02

高校人事管理系统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高校人事的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高校人事管理系统”软件。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要求学生达到熟练掌握C++(或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同时强调好的程序设计风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1、查阅文献资料,一般在5篇以上; 2、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3、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属性和方法; 4、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5、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包括属性和方法); 6、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7、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8、完成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9、撰写设计说明书; 10、做好答辩工作。

2011-12-24

运动会分数统计系统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运动会分数统计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运动会分数统计系统”软件。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要求学生达到熟练掌握C++(或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同时强调好的程序设计风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 主要任务 1、查阅文献资料,一般在5篇以上; 2、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3、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属性和方法; 4、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5、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包括属性和方法); 6、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7、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8、完成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9、撰写设计说明书; 10、做好答辩工作。

2011-12-24

通讯录管理系统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通讯录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通讯录管理系统”软件。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要求学生达到熟练掌握C++(或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同时强调好的程序设计风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 主要任务 1、查阅文献资料,一般在5篇以上; 2、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3、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属性和方法; 4、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5、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包括属性和方法); 6、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7、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8、完成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9、撰写设计说明书; 10、做好答辩工作。 三. 主要内容、功能及技术指标 1、要求利用面向对象的方法以及C++的编程思想来完成系统的设计; 2、要求在设计的过程中,建立清晰的类层次; 3、在系统设计中要分析和定义各个类,每个类中要有各自的属性和方法; 4、在系统的设计中,要求运用面向对象的机制(继承、派生及多态性)来实现系统功能。 5、在基本要求达到后,可进行创新设计,如根据查找结果进行修改的功能及设计出比较友好的界面等。 6、系统能完成以下功能: (1)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2)录入信息用文件保存; (3)能建立、修改和增删学生通讯录; (4)能够按多种方式进行查询; (5)具有统计输出功能。

2011-12-24

职工信息管理系统

一. 题目简介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某企业职工信息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职工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要求学生达到熟练掌握C++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同时强调好的程序设计风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 主要任务 1、查阅文献资料,一般在5篇以上; 2、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3、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属性和方法; 4、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5、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包括属性和方法); 6、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7、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8、完成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9、撰写设计说明书; 10、做好答辩工作。 三. 主要内容、功能及技术指标 1、要求利用面向对象的方法以及C++的编程思想来完成系统的设计; 2、要求在设计的过程中,建立清晰的类层次; 3、在系统设计中要分析和定义各个类,每个类中要有各自的属性和方法; 4、在系统的设计中,要求运用面向对象的机制(继承、派生及多态性)来实现系统功能。 5、在基本要求达到后,可进行创新设计,如根据查找结果进行修改的功能及设计出比较友好的界面等。 6、职工信息包括职工号、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工资、住址、电话等(职工号不重复)。设计“职工信息管理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1) 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2) 职工信息录入功能(职工信息用文件保存); 3) 职工信息浏览功能; 4) 查询和排序功能:(至少一种查询方式) 按工资查询、按学历查询等; 5) 职工信息的删除与修改。

2011-12-24

学生选课系统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学校学生选课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学生选课系统”软件。 通过该题目的设计,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要求学生达到熟练掌握C++(或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能够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解决简单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问题。同时强调好的程序设计风格,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 主要任务 1、查阅文献资料,一般在5篇以上; 2、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3、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属性和方法; 4、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5、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包括属性和方法); 6、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7、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8、完成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9、撰写设计说明书; 10、做好答辩工作。 三. 主要内容、功能及技术指标 1、要求利用面向对象的方法以及C++的编程思想来完成系统的设计; 2、要求在设计的过程中,建立清晰的类层次; 3、在系统设计中要分析和定义各个类,每个类中要有各自的属性和方法; 4、在系统的设计中,要求运用面向对象的机制(继承、派生及多态性)来实现系统功能。 5、在基本要求达到后,可进行创新设计,如根据查找结果进行修改的功能及设计出比较友好的界面等。 6、假定有n门课程,每门课程有课程编号,课程名称,课程性质,总学时,

2011-12-24

宿舍管理系统

面向对象课设,源文档,说明书都有!编写一个学生宿舍管理软件。 能使宿舍有:101,102,201,202四个房间,每个房间可住学生<=4人。采用链表存储结构:学号、姓名、房间号、后续指针,按房间号有序,实现学生的入住、退房和查询,按给定学号、姓名、房号查询

2011-12-24

迷你计算器课程设计

大学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设计,迷你计算器!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