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batis-spring-1.2.1

要使用MyBatis-Spring的模块的,首先要下载mybatis-spring.jar包,导入Mybatis相关的包。

2014-02-04

CA系统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以Internet为代表的全球性信息化浪潮迅猛发展,信息网络技术的应用正日益普及和广泛,应用层次正在深入,应用领域也从传统的、小型业务系统逐渐向大型、关键业务系统扩展,从典型的如金融业务系统、网上证券交易业务系统、企业内部应用系统,逐渐扩展到政府办公系统应用。在这股浪潮的推动下,为了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各个企业纷纷利用先进的IT技术来降低政务办公的成本和加强信息管理,广泛的开展电子政务。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用户也建设了自己的各种应用信息系统,为了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有必要采取安全的措施来保障各个应用系统运行的安全。本文主要目的是旨在分析用户的系统安全需求,然后阐明采用PKI/CA技术,来保障用户的信息系统安全。

2013-08-22

oracle面试题

oracle面试题,看了有一定的帮助。

2012-08-16

简易办公自动化系统文档

本项目的全称是:简易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该系统为公司内部使用的办公系统,该系统的开发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理好企业内部。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公司企业的规模化,OA系统逐渐受到关注。一些大型企业需要正规化的管理,实现办公自动化,这将为他们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节省大量的办公费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公司办公效率。

2010-06-22

软件工程师应聘试题(北京祥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说明:请在答题纸上作答 一、 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3分) ●通常,在软件的输入输出设计中,合理的要求是:__(1)__。 (1)A.数据尽量由用户来输入,以便给用户提供更大的自主性 B.输入过程应尽量容易,以减少错误的发生 C.不能在输入过程中检验数据的正确性 D.在输入过程中,为了不干扰用户,应尽量避免提示信息

2009-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