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网盘 V1.1绿色无广告版

网盘搜索器是一款搜索的精确度是很高的能精确搜索网盘文件的免费软件。搜索器绿色版安装,简单快捷,使用方便支持国内几乎全部网盘的搜索,支持按搜索结果排序,和导出搜索结果。总之,万能网盘搜索器让你搜到你想搜的文件。

2015-09-20

金士顿u盘phison-UP10修复量产工具 v1.79.00 绿色中文版

金士顿2G 型号DMFP/2GB量产工具,如果优盘用chipgenius检测后,显示芯片厂商为Phison(群联),且芯片型号是phison-UP10的就可以使用此工具。phison-up10下载,金士顿u盘修复工具phison-up10量产工具v1.79.00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出找不到设备情况可能是工具和硬件不匹配。

2015-09-20

系统安装引导(WinNTSetup) v3.8.5.4 官方正式版

WinNTSetup 是非常强大的系统安装器,它与nt6 hdd installer相比,则具有更加完善友好用户界面。支持在Windows及PE环境下运行,并且允许用户在系统安装前即对系统进行性能优化、集成驱动程序、启用第三方主题支持、加入无人值守自动应答文件等个性化操作。更令人惊喜的是WinNtSetup支持创建VHD。

2015-09-20

超级搜索王 v7.4 安装版

你还在为 windows 自带的文件搜索功能速度慢、响应迟钝而发愁吗?那就试一试新一代的《超级搜索王》吧,从此你将会享受风驰电掣般的搜索速度,眨眼间的功夫搜索结果已经完成。

2015-09-20

win10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软件 V1.1绿色免费版

win10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软件是一个能够在去除win10系统中快捷方式上的小箭头辅助工具,windows10提供已经有很多人开始使用了,在桌面上面的快捷方式带有带有小箭头很影响美观,该工具可以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图标的小箭头,让您的桌边图标看起来更为美观!

2015-09-20

GoodSync(数据同步) 官方中文安装版

GoodSync的8 PS" closure_uid_rg71a1="116">GoodSync的自己的客户 - 服务器协议,直接电脑提供电脑同步,取代SMB和AFP协议,提供块级增量复制。

2015-09-20

完美卸载 V31.16.0官方安装版

您的硬件配置足够仍感觉计算机不够强劲吗?埋怨运行速度太慢吗?担心系统不安全吗?希望保留数据隐私吗?想及时清理机器内的“垃圾”吗?“完美卸载”软件,协助您解决这些问题,它是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

2015-09-20

桔城验证码自动识别器

超过40种的图形处理滤镜,全部自行编写底层代码,再复杂的验证码也可以有效处理

2015-09-20

次世代验证码识别系统

软件名称: 次世代验证码识别系统 软件特色: 四大类识别模式:分割识别、混合识别、整体识别、快速识别,能有效识别字符扭曲,粘连,重叠的验证码。独有的整体识别模式,图像无需分割,甚至不需要降噪即可识别,对于干扰点,干扰线无法清除干净的图像特别有效!!新增快速识别模式,多达上千的字模也可以把识别时间控制在几十毫秒。识别验证码更准确。 三大类分割模式:自动分割,平均分割,垂直分割,图像分割更轻松。 十一大类处理滤镜:超过40种的图形处理滤镜,全部自行编写底层代码,再复杂的验证码也可以有效处理,迅速得到清爽的二值化图像。处理验证码图形更容易。 强大的字模制作和管理界面:极大节省制作字模时间,轻点鼠标即可一次性得到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字模,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输入字模对应的字符。 先进的识别加速技术:双重加速机制,有效提升验证码识别速度,达到了识别速度与准确性的平衡。 提供支持C#, VB.Net, VB, VC, Delphi, C++Builder、VFP、易语言等各种语言调用的标准DLL文件。

2015-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