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C语言的图书管理系统【链表/文件】

一、这是一个简单图书管理系统,分为管理员和用户两个功能块,进入不同的模块就有不同的功能实现。二、流程图三、附上代码#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string.h> struct book1{ char isbn[20];//书号 char name[20];//书名 char author[20];//作者 char print[20];//出版社 char zone[.

2021-12-02 19:01:27 2549 1

原创 文件的分割与组合

一、功能实现:1.一个文件能分割成多个文件;2.多个文件能组合成一个文件。二、流程图三、代码#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t main(int argc,char* argv[]){ FILE *pflist; /*读写文件列表的文件指针*/ FILE *pfsource; /*读取要分割的文件指针*/ FILE *pftarget; /*写入组合后的文件指针*/ FILE *pfblo..

2021-11-18 00:27:43 471

原创 c语言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一、学生信息管理程序基本要求:1.要求实现学生信息的加载、录入、显示、查找和退出5个功能,每个功能模块均能实现从模块中退出,从而完成一个学生管理系统所需功能。2.学生信息需至少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年龄。3.学生的姓名可以相同,但是学号绝不能一样。4.在文件下创建config.cfg文件和student.txt文本。5.系统制作完成后应实现下图所示界面:二、二、代码#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s

2021-11-13 16:38:18 1634

原创 计算两个日期相差的天数

思路1.两个日期在同一年不管情况如何,只需要将两个日期在当年过完的天数进行做差后取绝对值即可取到两个日期的相差天数2.两个日期不在同一年当日期一的年份大于日期二的年份时,先将两个日期的年月日进行互换再进行计算,反之则直接计算第一部分天数:计算日期一在一年中经历了几天第二部分天数:计算日期一与日期二之间包含了几个完整年第三部分天数:计算日期二在一年中经历了几天将三部分天数相加即可取到两个日期的相差天数代码#include <stdio.h>int mai.

2021-10-23 21:40:05 24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