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对iframe实现点击全屏

iframe实现全屏

2024-04-06 16:50:03 143

原创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_WinMain@16

1)进入工程->设置->c/c++, 在分类中选择预处理器,在预处理器定义中删除_WINDOWS,并添加_CONSOLE(可以添加也可不添加)2)进入工程->设置->连接, 在常规中将工程 选项 中的/subsystem:windows.改为/subsystem:console3)保存设置。

2023-02-18 00:45:37 265 1

原创 职工作业数量统计系统

要求:编写一个有 GUI 界面的程序,该程序输入职工工号和完成的产品数量,程序允许同一职工有多次输入,由程序对其完成的产品数量实现累计.程序按完成数量对他们排序,并确定他们的名次.按完成的产品数量由多到少的顺序,输出名次、数量,同一名次的职工人数及他们的工号。代码段from tkinter import *#创建窗口root = Tk()root.title("测试")u = StringVar()p = StringVar()frame = Frame(root)#窗口

2022-05-17 20:20:02 562 4

原创 插入排序算法

将第一待排序序列第一个元素看做一个有序序列,把第二个元素到最后一个元素当成是未排序序列。(前有序后无序)

2022-03-29 18:42:32 1378

原创 基于python和opencv的人脸识别

该图像识别需要安装opencv,opencv的安装方法有两种,可通过网上提示的进行安装,本人是由pycharm里面直接安装的。也可以直接根据python的版本通过cmd命令进行安装其命令为pip install opencv;在这里如若直接拷贝本人的代码进行测试需要考虑到图片的路径和联级的路径,鄙人建议使用绝对路径。import cv2#基于图片的人脸识别filename = 'F:/test/face1/yao7.png'def detect(filename): #联级.

2022-01-29 10:00:04 3983 1

原创 数字逻辑之组合逻辑电路

1.组合逻辑分析:组合逻辑电路是指在任何时刻,输出状态只决定于同一时刻各输入状态的组合,而与电路以前状态无关,而与其他时间的状态无关。(即任意时刻的输出状态取决于该时刻的输入信号,而与信号作用前电路的状态太无关。)逐级平推导法是先假定输出为某一值(0 or 1)然后逐级向前推导,直到退到输入的值。列写布尔表达式法就是将电路写成布尔函数表达式数字波形图分析法对逻辑门的所有的输入变量施以输入波形,逐级画出的输出波形,乃至画出最后的输出波形。列写逻辑电路真值表法将其布尔表...

2021-12-01 20:03:02 18837

原创 希尔排序和直接插入排序

题目描述请创建一个一维整型数组用来存储待排序关键码,关键码从数组下标为1的位置开始存储,下标为0的位置不存储关键码。输入关键码的个数,以及各个关键码,采用希尔排序的方法对关键码数组进行排序,输出每轮比较的过程。输入描述各个命令以及相关数据的输入格式如下:第一行输入关键码的个数n第二行输入n个整型关键码输出描述输出关键码比较过程,每轮一行,关键码之间以空格隔开,最后一个关键码后有空格,然后回车,不重复输出最后输出排好序的关键码,以空格隔开,最后回车。

2021-11-24 16:20:46 111

原创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备考方法

一、新规定(获证条件)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二、题型特点1.选择题特点:选择题共4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10分,二级C语言基础知识30分。(1)公共基础:专业性强且相对独立,考核重点为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设计基础,其中涉及到的难点是关系代数和树运算。(2)二级C语言:概念知识考查居多,考核重点

2021-11-17 11:15:02 1408 2

原创 简单选择排序验证性实验

题目描述请创建一个一维整型数组用来存储待排序关键码,关键码从数组下标为1的位置开始存储,下标为0的位置不存储关键码。输入关键码的个数,以及各个关键码,采用简单选择排序的方法对关键码数组进行排序,输出每轮比较的过程。输入描述各个命令以及相关数据的输入格式如下:第一行输入关键码的个数n第二行输入n个整型关键码输出描述输出关键码比较过程,输出经比较需要移动的关键码,每轮一行,关键码之间以空格隔开,最后一个关键码后有空格,然后回车,不重复输出,不输出空行,最后输出排好序的所有关键码,以.

2021-11-16 15:39:34 206

原创 折半查找

题目描述:定义一个整型数组r,用于存储关键码集合,其中r[1]~r[n]用于存储有效的关键码,r[0]留作它用,注意该数组按关键码有序。按照折半查找方法,查找在关键码集合中是否有符合给定值的记录,如果有,返回该记录所在数组下标,如果没有,返回0。要求输出查找过程,即输出每一轮的low,mid,high值,查找过程中需要比较的关键码值都输出。(数组的长度小于<100)输入描述各个命令以及相关数据的输入格式如下:第一行输入关键码集合中关键码的数目,假设输入的值为n; 第二行输入n个关键码

2021-11-14 12:41:10 183

原创 顺序查找(逆序)

题目描述:定义一个整型数组r,用于存储关键码集合,其中r[1]~r[n]用于存储有效的关键码,r[0]留作它用。按照哨兵设置在下标为0处的顺序查找方法,查找在关键码集合中是否有符合给定值的记录,如果有,返回该记录所在数组的下标,如果没有,返回0。要求输出查找过程,即查找过程中需要比较的关键码值都输出。(数组的长度小于<100),输入描述各个命令以及相关数据的输入格式如下: 第一行输入关键码集合中关键码的数目,假设输入的值为n(n为大于0的正整数);第二行输入n个关键码,以空格隔开,.

2021-11-12 12:02:13 264

原创 C++保留小数位数

此篇主要讲C++编程如何保留小数点后面的位数。首先需要引用函数库#include<iomanip>这是必要头文件。以下共四种方法,本人建议第一种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也重点讲第一种方法。#include<iostream>#include<iomanip>//必要头文件 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double sum; sum=4.56789; cout<<"方法一:保留两位小数"&lt.

2021-11-11 10:19:47 55863 5

原创 使用邻接矩阵实现有向图最短路径Dijkstra算法

题目描述:用邻接矩阵存储有向图,实现最短路径Dijkstra算法,图中边的权值为整型,顶点个数少于10个。输入描述首先输入图中顶点个数和边的条数;再输入顶点的信息(字符型);再输入各边及其权值。输出描述依次输出从编号为0的顶点开始的从小到大的所有最短路径,每条路径及其长度占一行。输入样例5 7A B C D E0 1 60 2 20 3 11 2 41 3 32 4 63 4 7输出样例AD 1AC 2AB 6ADE 8#.

2021-11-06 18:03:57 4143 5

原创 使用邻接矩阵实现最小生成树Prim算法 (含注释)

题目描述:用邻接矩阵存储无向图,实现最小生成树Prim算法,图中边的权值为整型,顶点个数少于10个。输入描述首先输入图中顶点个数和边的条数;再输入顶点的信息(字符型);再输入各边及其权值。输出描述输出从编号为0的顶点开始的Prim算法最小生成树中的各边及其权值,每条边及其权值占一行。输入样例5 7A B C D E0 1 60 2 20 3 11 2 41 3 32 4 63 4 7输出样例A D 1A C 2D B 3C E 6..

2021-11-05 21:43:36 9132 8

原创 求无向图中某顶点的度 (有注释)

希望大家能结合题目认真分析一下代码,而不是简单的copy。题目如下:已知无向图的顶点为字符型,要求采用邻接矩阵表示,图中顶点序号按字符顺序排列,从键盘输入图中顶点的个数、边的条数、顶点的信息和边的组成等。求某顶点的度是多少?输入描述第一行输入无向图的顶点数和边的条数,以空格隔开第二行输入每个顶点的数据,中间没有空格第三行输入每条边,每条边的格式为i j,中间有空格,所有边占一行第四行输入某个顶点的序号输出描述输出要求顶点的度,占一行输入样例5 5AB.

2021-11-03 11:50:39 4496

原创 起泡排序算法及其算法的验证

2021-10-27 17:03:03 351

Java复习提纲之面向对象.docx

对Java面向对象的知识的总结和细节的平铺。

2021-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