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计算二进制的加减法

二进制就是计算机技术中广泛采用的一种数制,由(0,1)组成。你可以广泛的认为,每一个 0,1 都(存储在)对应着一个比特位(bit),而由这些由例如:01001011就是二进制。(计算机硬件通电的时,会产生电信号,而用0或1来表示,1为正数,0为负数 ,计算机会开辟一小块空间存储一个0或1,则称为一个比特,这里还科普一下 : 一个字节(byte)=8个比特位(bit)如:00000000).下面我们讲讲 二进制的计算:这里注意的一点是 二进制是逢 二进一如 : 计算 0010 加 1 是多少:..

2021-10-22 12:01:31 4738

原创 虚拟机 :桥接模式,NAT网络搭建

打开vmware 虚拟机,选“编辑”--> “虚拟网络编辑器”--->中看到VMnet0(桥接模式),VMnet1(仅主机模式),VMnet8(NAT) .主机(物理机)对应着有两个虚拟网卡,分别对应的有 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1和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8 ,分别作用于 仅主机模式与NAT模式下。在主机中“网络连接”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块虚拟网卡,如果这两块卸载了,可以在虚拟机中选“编辑”--> “虚拟网络编辑器”---&.

2021-10-21 15:20:27 798

原创 c语言 报 Consider using scanf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use _CRT_SECURE_NOWARNINGS.

出现这类原因时 是编译器认为 你的 scanf函数不安全 ,才报的错或警告,这里我们要明白的是scanf 是c语言提供的 ,而scanf_s 不是标准c语言提供的,而是vs编译器提供的这里不建议使用 scanf_s 因为 你用它的话,只有在vs编译器上执行了,不可以在其他编译器执行,就没有了跨平台性,/可移值性。那该怎么做 :可以在 你写的c程序 最上面第一行加上 :#define_CRT_SECURE_NO_WARNINGS 1就可以了。c中不安全的函数:scanfstre

2021-10-20 22:05:21 771

原创 认识字节,比特

计算机硬件通电时 ---- 就会产生电信号 ,电信号 有 正电 (1) 负电(0)表示 。计算机里最小的单位是 bit(比特位) 。 随后又到 byte (字节) ,kb ,mb,gb,tb,pb.当我们要在存储这些 (0,1)进制位 时 ,就要在内存中开辟一个小小的存储空间 来存储 0 或1,而开辟 这一块空间 来存储 0 或 1 的大小 ,就这一块空间称为一个bit比特位。那么一个字节 就等于 8个比特位 。 如 一个字节 :01100111kb = 1024 bytemb.

2021-10-20 21:46:02 19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