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全局引入less

全局引入 less

2023-06-02 09:48:24 629 1

原创 ADC采集实验

stm32利用ADC采集50Hz交流电

2021-11-17 10:33:00 7261 3

原创 显示屏基础通信实验

实验内容实现串口屏收发实验要求能成功编译例程代码,并下载运行效果与实验目的相同能解决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拓展要求实时显示板载传感器数据(未实现) 由于使用的MINI开发板为附带板载传感器,并做此实验未能购买传感器,将拓展内容修改为按键控制LED,在LCD中显示按键进行的操作与LED操作后的状态。 红外传感器在MINI板上是通过PC0进行交互的,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可以通过库函数GPIO_R...

2021-11-02 16:00:02 585

原创 存储器基础通信实验

目录实验目的:实验要求实验结果部分代码展示实验目的:学习I2C的硬件知识,并配置E2PROM,进行数据的储存器通讯。使用储存器时CPU可执行其他操作,即储存器不占用CPU实验要求实现串口发送数据,存储器保存,并能正确读出(e2prom或者flash选择其一方式实现),本程序使用的是e2prom,由于开发板引脚资源紧张使用的为软件I2C。能成功编译例程代码,并下载运行与实验目的相同串口发送不定长数据帧格式形如:“ip:192.168.1.23 port:3450 #”.

2021-10-29 18:10:51 597 5

原创 LED灯控制——串口基础通信实验

程序代码已实现以下几点 实现串口收发。 实现串口控制LED亮灭 能成功编译例程代码,并下载运行 串口不定长数据帧格式形如:“LED1:1 LEd6:1 led3:0 LeD9:1 led193:1#”。能正确解析出被控灯的个数,匹配个数,以LED1:1为例,LED后面的数字是控制第1个灯,冒号后面的值1表示点亮,0表示熄灭。其中led不区分大小写 “LED1:1 LEd6:1 key3:0 LeD9:1 led193:1#”。能过滤掉key 下面是示例图:

2021-10-26 08:55:57 1803 1

原创 stm32——使用串口下载程序

串口下载优劣势在使用stm32下载程序时,野火fireDAP下载器需要对KEIL进行额外的设置,相较于DAP下载器,串口下载更为方便,同时也使得的串口下载失去了在线调试功能,也太凸显了下载缓慢的事实。串口下载步骤1.在利用转串口下载程序时,要事先了解开发板是否支持,即查看开发板是否有USB转串口的存在。若存在则进行下步2.将开发板接入电脑,打开开发板电源,并依次点击此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端口出现上图请跳转至第4步.如若打开之后出现上图,USBSerial,则..

2021-10-17 08:58:01 1174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