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生命周期

这个阶段组件已经被销毁,Dom节点也被移除,此时组件无法访问。在vue实例被创建时,被调用。在vue实例被创建完成后,被调用。vue实例完成了data和methods的初始化,但是组件还没有被挂载到Dom上。在组件调用$destory方法调用销毁之前,被调用。这个阶段,组件和Dom节点还没被销毁,可以进行类似关闭定时器等。完成了数据的初始化,data和methods可以被访问。组件已经被挂载到了Dom上,并且可以进行Dom的操作。这个阶段,组件还没有进行更新,但是data中的数据已经发生了变化。

2023-12-15 10:38:06 300

原创 git相关完善

2. git branch -m oldBranch(旧分支名称) newBranch(新分支名称)1.切换到别的分支去进行操作。2、sourcetree 软件提交。1、viscode 命令提交。1、修改已经发布的分支名称。

2023-06-16 15:23:56 37 1

原创 节流和防抖

防抖:误触发事件,防止多次调用事件,功能类似定时器。实现多少秒执行一次,多次点击重新计时间。节流:可以理解为多少秒执行一次事件。

2023-06-14 15:45:46 42 1

原创 在已有node基础上更换node版本

更换node版本

2023-02-21 10:22:23 210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