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dicom读取dcm文件,然后写入.txt文件报告:TypeError: Could not convert value to integer without loss

经过Debug后发现在.dcm文件的值表示VR中,'IS'(整型字符串)的值会因为CT机的品牌对于精度要求不一致导致。由于.dcm文件,数量多,我们建议用专用软件进行处理,而非Python代码来完成。下载Quick Dicom batch editor软件。

2024-02-02 16:24:19 351

原创 pycharm使用(一)||x usages是什么

点击就会直接到使用的那里,如果是2及以上,点击会列出所有使用的位置。这个是引用提示,会提示下边的函数在哪被使用。有些代码里会有这种不占用行的。

2024-01-26 10:52:07 383

原创 conda报错:Check that you have sufficient permissions.

这是因为新建的环境路径默认在Anaconda安装目录下的envs文件夹里,比如我这里是:“E:\miniconda3\envs\”。所以解决方案:要么用管理员权限打开prompt,要么就给普通用户增加权限,我这里把user对文件夹envs的权限设成了完全控制。而这个文件夹对不同用户权限不同,给管理员和system权限是完全控制。但是普通用户没有修改权限。在文件夹envs右击,选属性。

2024-01-20 02:30:00 614

原创 LUCIR:Learning a Unified Classifier Incrementally via Rebalancing

类之间的关系),让训练后的特征提取器尽可能与训练前的一致,从而抵抗灾难性遗忘。

2023-12-09 20:59:52 973

原创 TypeError: Cannot handle this data type: (1, 1), <i8解决方法

最近在完成图像分析与理解的课程作业,当代码调试好后,准备运行,在最后保存图片部分却出现了问题,具体如下。

2023-11-29 13:30:59 992

原创 搭建深度学习安装环境(一)----安装Anaconda环境

然后重新打开cmd(即按下win+r输入cmd) 在对话框中输入conda -V以验证环境变量是否配置成功。如下图所示即配置成功。在官网安装Anaconda堪比龟速,有的时候会出现下载失败的情况(白白浪费时间),所以可以在。修改安装路径,安装路径最好是非系统盘(C盘),注意:千万不要出现中文字符。ps:笔者安装在E盘的anaconda下的,自己决定安装位置。下载好后,修改安装路径,安装路径最好是非系统盘(C盘)。首先找到Anaconda的安装路径以备配置环境变量使用。点击新建,粘贴之前的路径(

2023-08-07 20:12:20 172

原创 关于PyCharm 中 Keras 打印模型训练进度条的相关解决方案

关于PyCharm 中 Keras 打印模型训练进度条的相关解决方案采用Keras的卷积神经网络模块,在mnist数据集上训练一个模型实现手写数字0-9的识别

2022-05-31 10:55:42 1749 1

原创 使用python绘制3D二元函数曲面

目标函数,其中x,y取值范围均在[-2,2]代码如下:import numpy as npfrom matplotlib import pyplot as pltfrom matplotlib import cmx, y = np.mgrid[-2:2:20j, -2:2:20j]z = x * np.exp(-x ** 2 - y ** 2)fig = plt.figure(figsize=(8, 6))ax = fig.gca(projection='3d')ax.plo.

2021-10-27 09:46:03 658

原创 关于C#的dataGridView_CellContentClick事件单击无反应的讨论

近期在做一个C#项目的时候发现了个奇葩问题。要求:单击dataGridView的某一行数据跳转到某一窗体完成相应的修改操作。private void dataGridView1_CellContentClick(object sender, DataGridViewCellEventArgs e) { DialogResult result = MessageBox.Show("确定修改该数据?", "确定修改?", MessageBoxButtons.

2021-10-26 17:24:27 2813 6

原创 关于PHP的fgetss函数

fgetss() 函数是 fgets() 函数的变体,用于读取一行数据,同时 fgetss() 函数会过滤掉读取内容中的 HTML 和 PHP 标记,函数的语法格式如下:fgetss(resource $handle[, int $length[, string $allowable_tags]])参数说明如下:$handle:为被打开的文件; $length:可选参数,用来设置要读取的数据长度; $allowable_tags:可选参数,用来指定哪些标记不被去掉。测试代码&l

2021-10-19 15:36:37 228

原创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Submit“ 解决方案

if ($_POST["Submit"]=="查询"){ $txt_book=$_POST['txt_book']; $sql=mysqli_query($link,"select * from waterinf where 产品名称 like '%".trim($txt_book)."%'"); $row=mysqli_fetch_row($sql);} 直接运行改php脚本的话会出现如下提示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Submit" inE:\..

2021-10-17 19:46:23 9954

原创 PHP选择数据库报错问题解决方案

话不多说上代码<html><head><title>选择MySQL数据库</title></head><body><?php$link = mysqli_connect("localhost", "root", "root");$db_selected=mysqli_select_db("sssjk",$link);//$db_selected=mysql_query("use db_database16",

2021-10-13 22:44:11 2869

原创 PHP链接Mysql数据库出问题解决方案

一、分析工作 :你报错的根本原因:由于MySQL扩展从php5.5开始弃用,所以以后不推荐大家再用MySQL扩展,请用MySQLi或PDO代替。​PHP 5 及以上版本建议使用以下方式连接 MySQL :MySQLi extension("i" 意为 improved) PDO (PHP Data Objects)我是该用 MySQLi ,还是 PDO?如果你需要一个简短的回答,即 "你习惯哪个就用哪个"。MySQLi 和 PDO 有它们自己的优势:PDO 应用在 12 ...

2021-10-13 17:30:45 532

原创 Apache2.4配置PHP后启动Apache出现发生服务特定错误: 1.请键入 NET HELPMSG 3547 以获得更多的帮助。

今天准备配置PHP,前面一帆风顺,可是到了后面出现了如图所示的问题网上查阅了一大堆资料清一色是端口或者路径问题。不得不说可能是端口,因为Apache的默认端口是80,而系统ntoskrnl.exe程序也是80,难免会有冲突,我Apache是8080端口,路径也正确,还是出现了问题后来我在Apache的的bin目录下,直接在cmd输入httpd 回车,有反映了,报错:httpd: Syntax error on line 187 of E:/web/apache2.4/conf/...

2021-09-10 23:53:37 5697 3

原创 Python的replace(a,b)函数使用后字符串没有发生改变的原因

问题描述今天做到一个练习题,和书上代码一样,可是字符串就是没有发生替换(将3换为x)filename = '123.txt'pi = ''with open(filename, encoding='UTF-8') as file_object: lines = file_object.read()lines.replace('3', 'x')print(lines.strip())为什么没有发生改变呢?是因为replace()函数,得到的是个返回值,不改变s本身解.

2021-08-03 10:57:27 1109

原创 UnicodeDecodeError: ‘gbk‘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81 in position 12: incomplete multibyte sequence

今天学习到python的文件读取部分,就出现了问题代码如下:with open('123.txt') as file_object: a = file_object.read()print(a)百度了下原因就是记事本和pycharm的编码格式不统一!gbk和utf-8之间的问题解决方案在open的文件名称后面加上 encoding='UTF-8' 即可with open('123.txt',encoding='UTF-8') as file_object: .

2021-08-02 16:22:39 565 3

翻译 C#中如何利用string.copyto方法将字符串存入字符数组

题目如下编写一个分类统计字符个数的程序,统计输入的字符串中数字、字母和其他字符的个数要求:利用String.CopyTo方法将字符串存入字符数组,再使用foreach和if语句遍历并判断数组中的每个字符以进行相应处理;除数为零要提示错误;利用只读的Textbox输出运算结果。重点来了!!!如何利用string.copyto方法将字符串存入字符数组?string.copyto方法有是什么?如何使用?参数有哪些?一、语法定义(C# System.String.CopyTo 方法 的用法)

2021-04-29 00:12:21 3745 3

原创 通过Visual Studio 与MySQL连接C#窗体登陆界面报错分析(一)

近期受到C#作业启发,想通过Visual Studio 与MySQL连接C#窗体登陆界面(界面如图所示)但是如何才能让姓名与学号文本框里面的内容同MySQL数据库内容匹配从而实现登陆呢?这个时候就需要MySql.Data.dll他来帮忙了(具体安装包我放在文章末尾了!)首先我们在VS中引入MySql.Data.dll(步骤如下)默认路径如下C:\Program Files (x86)\MySQL\MySQL Connector Net 8.0.24\Assemblies\

2021-04-24 10:46:37 509

PHP8.0-php.ini配置文件

该配置文件以及开启Mysqli等相关配置,替换即可,适合学生党使用

202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