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aphmixup论文梳理以及实验总结记录

本文是对图上节点分类领域中数据不平衡问题相关文章“Graphmixup:Improving Class-Imbalanced Node Classification by Reinforcement Mixup and Self-supervised Context Prediction”的精简梳理和总结,并基于此文增加相关评价指标和数据集进行更多的实验分析,并对代码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记录。

2023-02-16 21:32:44 586

原创 单源最短路径分析

单源最短路径问题是指计算从特定的源顶点到每一个顶点的最短路径,或则对称的,从每一个顶点到特定的目的顶点的最短路径。本文从图的基本数据结构入手,讲解有向无环图与一般有向图(带正环或负环)的求解,并从动态规划方面推出经典的Bellman_Ford算法,并对于负圈检测的理论基础也给与分析,而后观察迭代结果,提出算法中存在的两类冗余情况,并对其修改以提高效率;并将去除冗余后的Bellman_Ford推广为Dijkstra算法,并借此讲解如何由动态规划设计贪心算法!

2022-12-05 22:15:04 2053

原创 基于STM32的便携式多功能医用交互设备

本作品运用MAX30102测量心率和血氧,运用MFRC522和IC卡实现药品的识别功能,运用ESP8266与机智云开发平台将上述数据实时的传输到子女的手机端APP,同时我们还运用OLED屏幕,蜂鸣器还有LED等来提示老人相关信息;未来如果有机会,想法是将上述的传感器集成到一块电路板上,实现作品的小巧化。

2021-07-18 11:13:42 1164 1

原创 基于STM32F103的智能循迹小车(舵机加双电机加灰度传感器的方案)

2020年大三上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组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机器人大赛,走的是循迹竞速赛道,规则很简单,就是看谁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跑完全程,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与调试,最终我们的小车“德芙”(因为全程跑的十分丝滑)以26s的成绩(领先第二名7s)获得了第一,在此就写一篇博客记录记录自己调车的经历吧。我们队在比赛中使用的是舵机加双编码电机的机械结构,以芯片主频为72MHz的STM32F103ZET6为核心控制器,赛道的主要元素包括直道,环岛,S弯和连续直角弯; 我们通过一字排列的光电传感器阵列对黑线进行...

2021-06-13 15:38:57 27666 25

原创 DSP应用技术总结

芯片型号:TMS320F28335 适用于NJUSTEO李彧晟老师课程 参考资料:《TMS320F28335 DSP原理、开发及应用》

2021-06-11 23:53:52 603

原创 2020电赛E题复盘

2020电赛早已落下帷幕,过去也已经很久了,而最近在准备夏令营的时候,想着把之前的一些经历总结总结,就想着那干脆写一篇博客记录记录吧,也算是开启我的CSDN之旅。 虽然2020只是取得了省二的成绩,但其实对于大二的我来说也还好啦,也可以为2021的国赛备战起着指导作用了。第一次接触电赛还是在大一下的暑假,当时的电赛在我们学校举办,而我的学长们也在电赛中获得了十分好的成绩,拿到了当年省里的TI杯,而当时的我也默默的想之后我也要去参加电赛,去把实际所学的电子知识运用起来,四天三夜完成一个小...

2021-06-11 23:44:21 12565 6

GraphMixup论文原文

GraphMixup论文原文

2023-02-16

南京理工大学电磁场与电磁波复习资料

包含PPT,实验指导书与电子版报告,以及完整复习笔记

2022-06-20

雷达原理-雷达信号处理笔记总结.rar

本资源适用于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雷达班的同学,包含雷达原理的10-19的试卷以及本人总结的笔记,同时还有雷达信号分析与处理的笔记,【本人雷达原理(95),雷达信号(93),仅为了说明资料的可靠性】

2021-07-18

FM11RF08.pdf

复旦微电子设计的IC卡原理

2021-07-18

ESP8266-WIFI使用教程.pdf

ESP8266-WIFI使用教程.pdf

2021-07-18

基于STM32F103ZET6的循迹小车

本车使用的是舵机加双编码电机的机械结构,以芯片主频为72MHz的STM32F103ZET6为核心控制器,赛道的主要元素包括直道,环岛,S弯和连续直角弯; 我们通过一字排列的灰度传感器阵列对黑线进行识别,进而检测车身在赛道上的位置;同时常用舵机加双电机差速控制的方案实现小车的弯道行驶;本程序以位置式PID作为主要控算法控制舵机和电机。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