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直播分享 | 适老化如何影响你的产品和KPI?

嗨!做人脸支付的你,是否有考虑到老年用户?他们的隐私更容易泄露,需要你在产品设计上给他们多设一道防。 嗨!做金融智能化的你,是否有考虑到老年用户?他们的身心状况和接受程度,需要你在服务场景中给他们多一些便利。 嗨!做智能生活产品的你,是否有考虑到老年用户?他们的衣食住行的方式和习惯,在产品功能上的体现和年轻人有些不一样。 嗨!所有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你们,有想过你们每天都在规划、研发、推广的产品,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使用吗? 今年互联网应用需要做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是否也影响到你的工作甚至考核?产品上给

2021-01-22 16:05:09 222

原创 适老化专栏(二)| 互联网世界中的老年人

“适老化”目前已成为社会关注重点,让更多各类智能技术产品可以被老年人等障碍群体使用,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为此,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推出“适老化”专栏,每期将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一个议题,分享干货内容,欢迎关注!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年代,5G、AI、IoT、移动互联网2.0,这样一个个新互联网科技产品接踵而至,这些全新的概念不断丰富着现代人的生活、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同时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人们在探索新领域、寻求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是否想过,有这样一大群人,也许他们每天在我们身边,或是上下班的路上、或是在外逛

2021-01-22 15:54:55 501

原创 适老化专栏(一)| 适老化与信息无障碍

“适老化”目前已成为社会关注重点,让更多各类智能技术产品可以被老年人等障碍群体使用,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为此,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推出“适老化”专栏,每期将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一个议题,分享干货内容,欢迎关注!

2021-01-22 15:44:47 907

原创 工信部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行动,首推6大类43个App

2020年1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明确了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在内的障碍群体更好应用智能技术的一系列措施。

2021-01-22 15:33:43 554

iOS无障碍开发指南.pdf

无障碍开发指南,IOS无障碍开发指南,更多内容可参考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官网知识库专区无障碍技术文档。(http://www.siaa.org.cn/%E5%88%86%E7%B1%BB/27-technical)

2020-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