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关闭自动更新

2、打开计算机下的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Update\UX\Settings。1、在windows 10中,按下快捷键“Win+R”,然后输入“regedit”重命名为FlightSettingsMaxPauseDays,双击打开,设置天数。最后,进入Windows更新选择暂停更新天数。3、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

2024-04-08 11:22:01 158

转载 OpenMV图像的基本运算

同样,我们可以通过image.set_pixel(x, y, pixel)方法,来设置一个像素点的值。图像可以是另一个image对象,或者是从 (bmp/pgm/ppm)文件读入的image对象。我们可以通过image.get_pixel(x, y)方法来获取一个像素点的值。取反,对于二值化的图像,0(黑)变成1(白),1(白)变成0(黑)。对于彩色图: 返回(x,y)坐标的(r,g,b)的tuple.对于彩色图: 设置(x,y)坐标的(r,g,b)的值。对于灰度图: 设置(x,y)坐标的灰度值。

2022-11-02 11:39:20 997

转载 OpenMV感光元件参数设置

更多sensor设置,详见OpenMV官方中文文档:https://docs.singtown.com/micropython/zh/latest/openmvcam/library/omv.sensor.html。sensor.B128X64: 128x64 (用于帧差异 image.find_displacement())sensor.B64X32: 64x32 (用于帧差异 image.find_displacement())sensor.HD: 1280x720 (仅用于 OV5640 感光元件)

2022-11-02 10:45:44 1459

原创 MATLAB 绘制分段函数曲线并添加图形标注(至少包括标题和坐标轴说明)

【代码】MATLAB 绘制分段函数曲线并添加图形标注(至少包括标题和坐标轴说明)

2022-10-28 18:07:16 3879

原创 MATLAB [0,99]区间内猜数字

【代码】MATLAB [0,99]区间内猜数字。

2022-10-28 18:02:50 1056

原创 OpenMV IDE报错:ImportError:no module named怎么处理?

点击“打开openmv cam drive文件夹”,只要将.py文件保存在该文件夹里面即可解决。

2022-10-21 21:22:55 2445 5

原创 Visual Studio(VS2019)出现scanf报错/警告怎么处理,在VS的环境下scanf直接使用会在生成解决方案时产生C4996错误

visual studio 2019 scanf报错 scanf_s警告 解决办法

2021-12-26 23:28:12 1149

原创 栈溢出是什么?

栈溢出就是缓冲区溢出的一种。 由于缓冲区溢出而使得有用的存储单元被改写,往往会引发不可预料的后果。程序在运行过程中,为了临时存取数据的需要,一般都要分配一些内存空间,通常称这些空间为缓冲区。如果向缓冲区中写入超过其本身长度的数据,以致于缓冲区无法容纳,就会造成缓冲区以外的存储单元被改写,这种现象就称为缓冲区溢出。缓冲区长度一般与用户自己定义的缓冲变量的类型有关。栈溢出是由于C语言系列没有内置检查机制来确保复制到缓冲区的数据不得大于缓冲区的大小,因此当这个数据足够大的时候,...

2021-11-21 11:27:01 5580

原创 声明变量和定义变量的区别是什么?

1.什么是定义,什么是声明(1)在 C语言中,使用变量之前必须先定义变量。所谓定义变量,就是编译器创建了一个变量,为这个变量分配一块内存并命名(变量名)。例如,定义整型变量 a。int a;这条语句说明了 a是一个整型变量,编译器将为其分配一块大小为 int型数据所占的内存空间。a没有被赋初值,它的初值默认为 0。在定义的同时,也可以为其赋值进行初始化。如:int a=1;这条语句不仅说明了编译器为 a分配了内存,还说明了在整型变量 a分配的内存中存储的值。注意:不应该在头文件中

2021-11-21 10:27:29 1516

模电课程设计-波形发生器

波形发生器设计 1.3 课程设计内容 设计制作一个频率可变的同时输出脉冲波、锯齿波、正弦波Ⅰ、正弦波Ⅱ的波形产生电 路。给出设计方案、详细电路图和现场自测数据波形。 设计制作要求如下: 1、 同时四通道输出、每通道输出脉冲波、锯齿波、正弦波Ⅰ、正弦波Ⅱ中的一种波形, 每通道输出的负载电阻均为 600 欧姆。 2、 四种波形的频率关系为 1:1:1:3(3 次谐波):脉冲波、锯齿波、正弦波Ⅰ输出频 率范围为 8kHz—10kHz,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为 1V;正弦波Ⅱ输出频率范围为 24kHz—30kHz,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为 9V;脉冲波、锯齿波和正弦波输出波形应无明显失真(使用示波器测量时)。频率误差不大于 10%;通带内输出电压幅度峰峰值误差不大于 5%。脉冲波占空比可调整。 3、 测试电源由稳压电源供给,但测试前需完成电源电路的仿真分析。 4、 要求预留脉冲波、锯齿波、正弦波Ⅰ、正弦波Ⅱ和电源的测试端子。

2023-01-19

2022电赛C题第一小题openmv代码

目前只写了单车openmv循迹代码,还没做双车无线通信,无线通信也不难的。可以实现识别内外线、停止线等操作。如果出现转弯不畅可能是因为轮胎摩擦力不够,加点重物就行。

2022-11-16

STM32线性CCDTSL1401CL循迹小车

STM32线性CCD循迹小车STM32线性CCD循迹小车STM32线性CCD循迹小车STM32线性CCD循迹小车STM32线性CCD循迹小车

2022-10-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