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定时触发ADC、DMA采样

采用stm32f1开发板,使用ADC的定时器触发ADC转换的功能,然后使用DMA进行数据的搬运。采用TIM2定时器的触发间隔,实现ADC定时采样转换的功能,然后可以在程序的死循环中一直检测DMA转换完成标志,然后进行数据的读取,或者使能DMA转换完成中断,这样每次转换完成就会产生中断。 在这里插入代码片...

2019-12-02 16:05:17 4770 4

C#做的定时关机、定时器和秒表.zip

用C#做的定时开机、定时器和秒表,简单易学,对大家学习关机很有帮助,编写的小程序便于开关机,随开随用。

2020-07-09

F103HAL库Cube实验例程.zip

用stm32CubeMX生成简单的Stm32F103ZET6项目,里面含有ADC、PWM、TIM、EXIT等例程。

2020-05-05

超声波模块程序_STM32F103ZET6.rar

本代码为基于stm32F103ZET6的超声波测距程序,能够比较精确地测定超声波模块到障碍物的距离。

2020-05-05

定时器触发ADC.rar

使用ADC的定时器触发ADC转换的功能,然后使用DMA进行数据的搬运!采用TIM2定时器的触发间隔,实现ADC定时采样转换的功能,然后可以在程序的死循环中一直检测DMA转换完成标志,然后进行数据的读取,或者使能DMA转换完成中断,这样每次转换完成就会产生中断。

2019-12-02

picturebox.rar

C#用picturebox切换图片,每点击一次按钮,切换一张,图片循环,并且里面还包含点击按钮切换按钮颜色。

2019-11-25

stm32控制舵机转动.rar

采用stm32f103ZET6开发板,使用定时器驱动pwm输出,控制舵机转动

2019-08-05

PWM控制电机.rar

本实验以STM32F103ZET6开发板为基础,使用定时器3、定时器4的通道3和通道4分别控制4路PWM输出,实现直流电机的驱动

2019-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