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看完这篇,你对常量和变量将有全新的认识。不信?上前一看。

在编程中,变量和常量是两个基本概念,它们用于存储和表示数据。变量是一个存储单元,可以存储不同类型的值。通过使用变量,可以在程序中存储、更新和检索数据。变量的名称用于标识存储单元,而其值可以在程序运行期间更改。变量可以用于存储数字、文本、布尔值等数据类型。常量是在程序中定义的一个固定值,其值在程序运行期间不能被修改。常量的名称通常用于表示一个固定的值或一组固定的值。常量可用于存储固定的数值、文本或其他数据,以便在整个程序中使用。变量和常量在编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它们使程序员能够灵活地处理数据,并在程序中实

2023-12-31 17:59:34 825 2

原创 C语言的变量及数据类型详解(C语言编程之旅第1站)

本文将详细介绍C语言的数据类型,包括基本类型、复合类型和指针类型。通过本文的阅读,你将全面了解C语言数据类型的方方面面,从而更好地掌握和使用这门语言。

2023-09-15 20:00:24 193

原创 C语言的概述和发展历史(C语言编程之旅)

C语言的发展历史以及概述,不妨了解了解C语言的过往。

2023-01-03 02:14:11 1283

原创 使用Xcode创建第一个c语言项目和源文件进行编程(xcodes使用教程)

​Xcode 是运行在操作系统Mac OS X上的集成开发工具(IDE),由Apple Inc开发。Xcode是开发 macOS 和 iOS 应用程序的最快捷的方式。Xcode 具有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调试都在一个简单的窗口内完成。

2022-12-12 11:14:36 5483 9

原创 使用Visual studio2022创建第一个C语言项目和源文件进行编程

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2022创建C语言项目和源文件,并且编写第一个C语言程序。

2022-04-30 23:23:16 33563 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