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TM32与红外感应开关的自动门设计与实现(结构+设计)

基于STM32与红外感应开关的自动门设计与实现采用STM32作为主控,设计了自动和手动开门装置,MLX90614作为设计测温装置。前言说明元器件清单说明STM32F103C8T6系统板微型滑台,步进电机TMC2208步进电机驱动器红外接近开关MLX90614测温模块四线0.96寸OLED屏幕按键限位触碰开关Soildworks模型绘制原理图绘制TMC2208驱动介绍TMC2208是一款超静音的两相步进电机驱动芯片,持续驱动电流1.4A,峰值电流2A,电压范围4.75

2022-04-14 14:31:50 12211 4

原创 openmv学习历程(一):追色块的云台(PCA9685与PID算法)

在OPENMV官方给的例程里只有PCA9685例程,似乎作用不大,有一个实例是追小球的云台,但是他是直接用OPENMV自带的舵机IO口实现的,如果工程量大,比如又要用到串口外加三个舵机,那这样IO之间会有所影响,如果直接用PCA9685,那只要用到I2C就可以了。而且也不用买官方的舵机扩展板,直接在某宝上买PCA9685模块即可,一共可以控制16路舵机。而且只要10块钱左右。直接上代码。main.py# main - By: DN36 - 周四 1月 28 2021import sensor, im

2021-01-28 14:50:17 6092 12

原创 利用FPGA实现出租车计费系统

本文是通过Verilog语言,通过Quartus II平台和FPGA开发板实现的一款出租车计费系统的设计。全文对于EDA技术以及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的概念以及相关特点进行了介绍与论述。对于该计费系统的实现方式以及不同模块功能的设计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设计过程中考虑了出租车行驶过程中的起步价、里程单价、等候时间等因素来计算总费用。同时,通过设计也能够实现对于计费系统的起步价,单价的设置。此外,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到了出租车在实际的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的暂停等待和行驶的不同状态,具有比较强的实用性。完成

2021-01-26 14:38:22 13446 22

原创 基于AS608与STC89C52的指纹密码锁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原理图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原理图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

2021-01-19 20:39:24 5400 8

原创 基于STM32F103的家庭火灾报警及灭火系统(初步)

基于STM32F103的家庭火灾报警及灭火系统1 绪论1.1 课题背景1.2 设计概述1.3 设计任务分析2 装置选取总体方案设计2.1 烟雾检测传感器选型与介绍2.1.1 烟雾传感器的介绍2.1.2 烟雾传感器电路连接图2.2 显示装置2.3声音报警以及灭火电路2.4电源电路2.5温湿度传感器的选择2.5.1 DS18B20与DHT11的对比2.5.2 DHT11模块介绍2.6 主控芯片的选取3...

2020-05-03 15:02:37 34211 43

基于STM32F103的家庭火灾报警及灭火系统(初步)

单片机及烟雾传感器是烟雾报警器系统的两大核心。单片机好比一个桥梁,联系着传感器和报警电路设备。近几年来,单片机已逐步深入应用到工农业生产各部门及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各种类型的单片机也根据社会的需求而开发出来。单片机是器件级计算机系统,实际上它是一个微控制器或微处理器。由于它功能齐全,体积小,成本低,因此它可以应用到所有电子系统中。同样,它也可以广泛应用于报警技术领域,使各类报警装置的功能更加完善,可靠性大大提高,以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而传感器作为信息技术系统的“感官”器件,如果没有“感官”感受信息,或者“感官”迟钝,都难以形成高精度、高速度的控制系统。美国曾把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称为传感技术时代,日本更是把传感技术列为十大技术之首。所以,根据报警器功能的需要,选择合适、精确、经济的烟雾传感器和单片机芯片是至关重要的。在本论文中的最主要的设计是选STM32F103单片机和MQ-2半导体气体烟雾传感器为核心器件。

2022-04-30

基于STM32的自动门设计

STM32驱动电机实现开门,solidworks画的结构图,通过红外检测人是否通过,同时MLX90614进行人体测温,检测到人的时候此时门打开。

2022-04-30

波形发生器(DDS).zip

基于AD9833和89C52,做了一个波形发生器,可以发出正弦波、三角波、方波。频率可调。

2021-04-11

AS608串口调试波特率.zip

解决指纹模块通讯问题。

2021-01-19

基于STM32F103与串口屏的IC卡计费器(RC522)

实现输入密码进入充值界面,也可以直接刷卡进入。(这有利于实现居家大门刷卡进入和密码进入),由于RC522还有充值计费功能,进入界面后,可以完成充值与消费。

2020-06-30

基于AT89C51和24C02的密码锁设计

仿真+代码,内容可靠,谢谢大家支持与理解!该功能有:lcd1602灰度调整,可以修改密码,容易理解。

2020-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