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滔滔不会轻易狗带

虽是小白,但不会轻易狗带,坚持就是胜利!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初学者笔记之理解继承

身为刚刚接触java不久的我,将以初学者角度来介绍关于继承的概念,教学说不上,顶多算是学后分享以及总结。

2022-10-25 15:58:35 147 1

原创 用js做一个可显示可拖动的缩放数值条

用js做一个可显示可拖动的缩放数值条。可拖拽数值条进行值的变化;单击缩放按钮则+1(可设定);长按则持续+5(可设定);点击恢复则返回到最初值(可设定);值的范围为0~100(可设定),超出则按0/100作为最终值;zoom.value内存放着值,可进行传参,应用于你的程序。用js制作缩放拖动条。

2022-10-24 14:01:47 361

原创 利用qtdesigner完成文字与图片切换

之前使用qtdesigner时总对信号/槽产生困惑,不太明白它的使用方式,后来不单纯弄界面了,同事要求还要搞一些动作,比如:文字图片切换、文字变换、利用键盘输入使界面变化等等,逐渐掌握了信号/槽的用法。按住ctrl,选择两个radiobutton组件,点击右键选择“布局”--->“垂直布局”在对象查看器中找到对象“Form”,点击右键选择“布局”--->“水平布局”选中打算插入图片的label,在属性编辑器中找到pixmap,选择文件。如果不清楚对象的属性,可以去这个网站上面搜,可以给你很多的灵感。

2022-10-24 09:00:00 1281

原创 分享几个好用的网页设计时用到的网站~

分享几个好用的网站,可以在设计网页时使用,包括:Echarts图表、fontawesome图标库、Bootstrap 网格系统、若依系统等

2022-10-14 14:37:43 413

原创 python-调用ui文件

此文章仅说明如何引用ui文件以及他们的区别。引用分为两种,一种为直接引用,一种为间接引用(转化成py文件进行调用)。都用到了pyside2。

2022-10-10 16:14:18 6235 1

原创 将py文件打包成exe可执行文件

将py文件打包成exe文件,可直接输入命令进行打包,也可使用auto-py-to-exe打包工具进行打包。本文章将简单介绍工具的使用配置及exe各版本的打包。

2022-10-10 14:55:37 6763 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