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学习

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PHP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运行在服务器端的可以嵌入到HTML的脚本/编程语言服务器端:PHP不能被浏览器解析,必须在服务器端通过PHP引擎解析成相应的HTML,然后给浏览器解析脚本/编程语言:是一种编程语言,但是不需要事先编译,是运行时即时编译该语言让 Web 开发人员快速的书写动态生成的网页。

2023-06-24 18:20:28 115 1

原创 SQL学习

SQL学习记录

2023-06-05 21:00:04 124 1

转载 ResNet_CBAM源码

ResNet_CBAM源码。

2023-03-28 15:02:43 213

原创 吴恩达深度学习L1W2作业1

ipython:import numpy as npdef sigmoid(x): s = 1/(1 + np.exp(-x)) return s x = np.array([1,2,3])sigmoid(x)array([0.73105858, 0.88079708, 0.95257413])import numpy as npdef image2vector(image): v = image.reshape(image.shape[0] * image.

2022-03-09 20:09:18 969

原创 Leetcode——简单题

整数反转给你一个 32 位的有符号整数 x ,返回将 x 中的数字部分反转后的结果。如果反转后整数超过 32 位的有符号整数的范围 [−231, 231 − 1] ,就返回 0。假设环境不允许存储 64 位整数(有符号或无符号)。复习python知识点:1.str[arg1:arg2:args3]arg1,代表起始位置,包含当前下标的元素arg2,代表结束为止,不包含当前下标的元素arg3,代表步长,-1 为反转x_str = x_str[:0:-1] 的意思就是:从最后一位开始,到第 .

2021-10-25 16:08:38 95

原创 Django安装及环境变量配置

1.安装DJango(默认安装完成python)在CMD模式中输入: >pip install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django会自动安装最新版Django安装完成后,找到python目录(安装了anaconda的,在anaconda中找)找到如下路径复制该目录地址2.配置系统环境变量依次点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点击Path,点击编辑然后点击右上方的新建,将复

2021-10-13 18:31:56 4463

原创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print(‘Hello world!’)第一章 安装Python第二章 变量和简单数据类型2.1变量的命名与使用2.1.1变量名只能包含字母、数字、下划线_ ;变量名只能以字母或者下划线打头,不能以数字开头变量名不能包含空格,可以使用下划线来分割单词关键字和函数名不能用作变量名变量名应该简短且具有描述性;大写字母应该慎用2.2 字符串字符串就是一系列的字符,单引号或者双引号括起来的都是字符串(以此来区分引号和撇号)2.2.1 关于字符串的一些方法变量名.title() 字

2021-07-27 16:29:19 2562

原创 第5讲关系模型之关系演算

存在量词:在某数据表中只要存在一个元组满足括号中的条件即可。全称量词:“全部”或者“任意”,每一个在某数据表中的元组都必须符合括号内的条件。1.已知下述关系,S(学号, 姓名, 年龄, 性别, 院系),SC(学号,课程号,分数),C(课程号,课程名,学分,教师名)。检索学习过刘玲老师所授课程的所有学生。表达正确的是________。 A. B. C. D. 正确答案:A你错选为D不需要所有老师都满足,只要有一个老师满足即可。.

2021-01-30 17:04:23 586 1

原创 第4讲关系模型之关系代数

1.关系R与关系S只有一个公共属性,T1是R与S做θ连接的结果,T2是R与S自然连接的结果,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A____ A. T1的属性个数大于T2的属性个数 B. T1 的属性个数等于T2 C. T1的属性个数小于T2 D. T1的属性个数大于或等于T2的属性个数 正确答案:A你错选为Dθ是比较运算符,满足该比较条件的元组,若是(=)只是属性名相同的元组,其中包括值不相等的元组,自然连接☞属性名相同值相等所以θ连接的结果是大于自.

2021-01-28 18:15:45 2330

原创 第3讲关系模型之基本概念

1.某关系R的外键是指___A___A.其它关系的候选键,可以是R中的主属性或非主属性B.该关系除主键之外的另一个候选键C.其它关系的候选键,同时作为R的主属性D.其它关系的候选键,同时作为R的非主属性2.有关系R(A:int, B:int, C:int), 主码为A,没有违反完整性规则的选项是_______错误原因:A主键重复了...

2021-01-27 17:22:43 4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