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第二天(共包含变量+运算符+流程控制+数组+函数+作用域+内置对象+Web APIs+DOM+节点操作+常用的键盘事件+BOM+PC端网页特效+缓动动画原理+JQuery)

中常用的运算符有:算数运算符(+-*/%)递增和递减运算符比较运算符逻辑运算符赋值运算符。

2023-12-22 22:24:38 372

原创 JS第一天(共包含变量+运算符+循环+数组+函数+作用域+内置对象+Web APIs+DOM+节点操作+常用的键盘事件+BOM+PC端网页特效+缓动动画原理+JQuery)

1.编程语言2.计算机基础。

2023-12-04 22:37:55 400

原创 css综合项目准备工作(css第四天学习)

【代码】css综合项目准备工作(css第四天学习)

2023-11-09 09:38:39 69 1

原创 ES6基础--async异步操作、class 类的用法、ES6 module(模块化)(第二天)

其他语言都有这项功能,比如 Ruby 的require、Python 的import,甚至就连 CSS 都有@import,但是 JavaScript 任何这方面的支持都没有,这对开发大型的、复杂的项目形成了巨大障碍。ES6 在语言标准的层面上,实现了模块功能,而且实现得相当简单,完全可以取代 CommonJS 和 AMD 规范,成为浏览器和服务器通用的模块解决方案。ES6 模块的设计思想是尽量的静态化,使得编译时就能确定模块的依赖关系,以及输入和输出的变量。该文件内部的所有变量,外部无法获取。

2023-11-09 08:42:58 158 1

原创 ES6基础--箭头函数的 this 指向问题(第二天)

原生的 JavaScript 对象没有遍历接口(不具备 Symbol.iterator方法),无法使用for...of循环,通过 Generator 函数为它加上这个接口,即将 Generator 函数加到对象的Symbol.iterator属性上面,就可以用了。只要这两种情况发生,状态就凝固了,不会再变了,会一直保持这个结果。Promise对象是一个构造函数,用来生成Promise实例,带有一个回调函数,回调函数的两个参数是 resolve(成功) 和 reject(失败),这两个参数他们也是函数。

2023-11-06 22:10:45 32

原创 ES6基础--箭头函数的 this 指向问题(第二天)

1.箭头函数没有arguments,super,new.targetarguments是一个类对象,它也可以通过索引来操作数据,也可以获取长度在调用函数时,我们所传递的实参都会在arguments中保存,arguments . length可以用来获取实参的长度例:(在前后端分离的 Web 应用架构中,前端专注于页面,同时与后端进行数据交互;而后端则专注于提供 API 接口。在这样的结构下,是一个很流行的前后端交互形式的约定。

2023-11-02 15:12:24 26 1

原创 ES6基础--函数之扩展运算符和箭头函数(第二天)

【代码】ES6基础--函数之扩展运算符和箭头函数(第二天)

2023-11-01 22:34:11 29 1

原创 ES6基础--函数之默认值、剩余参数(第二天)

【代码】ES6基础--函数之默认值、剩余参数(第二天)

2023-11-01 16:23:15 41 1

原创 秋招第一面—北森云计算—前端(part1)

根组件:Vue实例el:'#app',//挂载点data:{},//数据,且是一个jsonmethods:{},//方法computed:{},//计算属性,watch:{},//监听filters:{},//过滤器components:{},//组件子组件:VueComponent实例template:'#one',//挂载点data(){return {....}},//数据,是一个函数,并且要有返回值methods:{},//方法computed:{},//计算属性,

2023-10-26 21:44:07 144 1

原创 ES6基础--模板字符串(第一天)

模板字符串:使用 tab 键上面的的反引号 `插入变量时:使用 ${ 变量名 }

2023-10-25 17:47:04 28 1

原创 ES6基础--let和const(第一天)

变量被提升后,会给变量设置默认值为 undefined。

2023-10-25 17:16:58 27 1

原创 ES6基础介绍(第一天)

· let和const命令(解决var带来的变量不足)·es6的模板字符串(字符串拼接)·增强的函数(尤其是this指向)·扩展的字符串、对象、数组功能(特性)·解构赋值·SymbolMap和Set·迭代器和生成器·Promise对象·Proxy对象·async的用法·类class·模块化实现

2023-10-25 15:53:37 22 1

原创 css综合案例--快报模块(css第三天学习)

【代码】css综合案例--快报模块(css第三天学习)

2023-10-19 22:09:38 44 1

原创 css综合案例--产品模块(css第三天学习)

【代码】css综合案例--产品模块(css第三天学习)

2023-10-19 21:03:17 127 1

原创 css综合案例--新浪导航栏(css第三天学习)

凭借肌肉记忆,终于记得格式化代码为shift+alt+f。注意:a一定要转换为行内块元素!

2023-10-19 20:24:30 153 1

原创 css综合案例--五彩导航页面(css第二天学习)

按tab键按住shift+alt+左键+#

2023-10-17 16:01:18 128

原创 css综合案例--新闻页面(css第一天学习)

font-size是font的一个分支。font的用法:font:blod 12px/18px "宋体";/*想要图片居中对齐,要给它的父亲加代码*/font-weight: 400;/*文字正常400.加粗700*//*首行缩进两个字距离*//*文字水平居中*/如不需要其他属性,font一定要写字体大小和字体名称才能起作用,其他属性可不写。管理-设置-文本编辑器-格式化-Format On Save 打钩。疑惑1:font-size和font的区别。font:12px "宋体";font:12px;

2023-10-17 15:27:44 267

原创 自学前端第一天(html css js)

自我介绍:</td><td><textarea>自我介绍</textarea>

2023-10-15 16:09:36 28

原创 有一点点基础de小白前端学习路线

第十三步:编程框架 JavaScript框架: React, Angular 2, Vue.js, Express(后端) PHP框架: Laravel, Codeigniter, Symfony Ruby on rails MVC框架: Routing, Database Mapping, Helpers, Data Binding, Templating & UI。第九步: 数据库(专注于一个!专注于你的事业 回去学习更多的数据结构 跟进现在的新技术 学习一门高级语言,类似于Java, C语言。

2023-10-13 08:59:59 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