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MMLab开营二期笔记3

①labelme标注数据集——>MS COCO格式数据集。数据——>模型——>部署。

2023-06-05 12:33:01 80 1

原创 OpenMMLab开营二期笔记2

从给定的图像中识别人脸、手部、身体等关键点输入:图像 I输出:所有关键点的像素坐标(x1,y1)...(xJ,yJ),这里J为关键点的个数,取决于具体的关键点模型。

2023-06-05 12:19:27 73 1

原创 OpenMMLab开营二期

容易扩展支持海量模型、支持任意定制化数据上的快速训练、轻量级、低成本。关于FinetuningPipeline。

2023-06-02 12:19:19 81 1

原创 OpenMMLab开营一期笔记

OpenMMLab介绍学习笔记

2023-06-01 16:56:58 56

原创 laoyui垂直菜单无法收回

layui菜单垂直无法收回问题:源码:解决:首先检查是否没有引入?其此不用 去掉即可正常使用!

2021-03-12 17:58:43 215

原创 ssm整合项目Tomcat出错

今天写ssm项目时启动tomcat运行时,出现了几个问题记录下:严重: 启动过滤器错误造成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解决:首先右键项目properties检查maven dependencies是否导入,若导入找到server右键clean 下,重新update maven,再检查maven dependencies,在编译启动。2.Request processing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mybatis.spring.

2021-03-07 16:24:36 414 1

原创 tomcat出错

tomcat配置错误昨天安好tomcat可以打开startup.bat,今天再打开就不行了,出了两个问题,在此记录下解决方法:#1. 打不开startup.bat解决:编译该文件,后面加pause再打开,看看是什么错误导致,我的是"The JRE_HOME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ot defined correctly This environment",于是检查了下环境变量没有写JRE_HOME,加上后成功(JRE_HOME=定位到jre文件夹)。#2. tomcat安

2021-01-16 21:16:45 122

原创 session.clear/evict

今天学到了session 的一些操作,对于clear, evict , flush方法的用途区别并没有很清楚,看到了一篇总结解释的很好,记录在自己的笔记中,方便以后回顾。转载自https://blog.csdn.net/luxiangxing/article/details/83735405?utm_source=app...

2020-04-02 18:42:45 262

原创 Hibernate连接数据库的问题

-------第一次用Hibernate在eclipse中连接数据库,想记录一下出错的几个问题方便之后查看hhhhhh首先在maven项目里,在pom.xml中引入所需要的文件包,引入 hibernate 主配置文件 hibernate.cfg.xml,设置数据库信息。 (切记文件头引入dtd,否则会出现以下错误:)写User.hbm.xml,编写字段信息。(同样引入dt...

2020-03-26 19:02:15 1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