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基础 内存知识

int num,内存分配4个字节(图中为16进制);num=6,就有一个字节即8bit存储6这个数据,即图中0000 0110。int 类型 占4 字节 ,每个字节由8bit组成,可表示2的8次方个数字, 故4字节可表示 2的32次方个数字。1.一个字节由8bit组成,每一个字节都有地址(内存地址),通过这些地址就可以访问每一个字节。3.内存中地址, 图中一行有16个字节,每个地址由1个字节组成(16进制表示)第一个字节的内存地址应该是10F0,图中错了。2.内存地址一般由16进制表示。

2023-03-26 13:52:25 929

原创 二叉树一刷题感悟

递归结束条件 (如 if(root)== NULL return NULL)遍历方式:深度优先遍历(前中后的递归遍历) 、 广度优先遍历(层次遍历)一.刷完第一编对递归有了更深的认识。首先脑海里得有递归三步曲。二叉树类别:二叉树、平衡二叉树、二叉搜索树(二叉排序树)二.其次要对二叉树考点有所了解。构造二叉树的修改与构造。递归函数参数和返回值。

2023-03-24 14:23:55 56

原创 C++ 中callback用法

在上面的示例中,定义了一个名为callbackFunc的回调函数,该函数接受两个整数参数,并打印它们的和。还定义了一个名为doSomething的函数,该函数接受三个参数:两个整数和一个回调函数。在main函数中,调用doSomething函数,并传递回调函数callbackFunc。当doSomething函数调用传递的回调函数时,它会将其传递的两个整数参数作为回调函数的参数传递。在C++中,callback函数通常被称为回调函数。回调函数是指一个函数被传递到另一个函数中,以便在特定事件发生时被调用。

2023-03-24 10:48:24 957

原创 QT快速下载安装关键步骤

QT快速下载安装关键步骤

2022-07-26 11:15:36 276

原创 Pycharm 加Pytorch框架下载安装及环境配置

Pycharm 加Pytorch环境配置

2022-06-19 16:47:59 1032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