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vanWaves软件打开的时候出现License error-check flexlm.log的解决方法

AvanWaves软件打开的时候出现License error-check flexlm.log的解决方法相信大家安装完hspice之后遇到过avanwaves无法打开的情况,如下图所示那是因为license已经过期了,所以导致打不开软件,我们可以修改license来解决这个问题,具体如下。右键打开下面文件的属性,把只读部分的勾取消,如果没有则不用管。然后用笔记本打开该文件把里面的2019全部替换成2029同理把下面也替换成2029,图里我已经替换过了然后我们进入packs文件夹里面有个

2021-05-17 23:36:09 6031 9

朗文英语10-12单元听力.rar

该压缩包为朗文英语听说教程第一册10-12单元的听力音频,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进行下载,用于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

2021-05-17

模拟cmos集成电路

拉扎维的模拟cmos中文版,学习模拟电路必看,讲的特别详细,对入门和提高都有帮助,本压缩包提供2018版和2003版,以及课后习题答案共三个文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

2020-12-11

朗文英语听说教程第一册4-6单元的听力音频

该压缩包为朗文英语听说教程第一册1-3单元的听力音频,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进行下载,用于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

2020-10-03

朗文英语听说教程第一册1-3单元的听力音频

该压缩包为朗文英语听说教程第一册1-3单元的听力音频,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进行下载,用于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

2020-10-03

线性系统理论程兆林版课后习题答案.xdf

本资源提供的是课后习题答案,并不是教材,可以方便快捷的帮助同学们处理遇到的难题,对学习成绩的快速提高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可以使用稻壳阅读器打开。

2020-10-03

循迹、红外避障、遥控综合程序--PWM调速.rar

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小车,可以实现红外避障,小车循迹,手动遥控,报警电路,PWM调速等功能,该压缩包附有实现全部功能的程序,可以下载下来酌情修改为自己所用

2020-07-21

基于STM32最小系统板的加速度计设计报告.docx

该设计采用STM32最小系统板,设计的加速度显示,元件有MPU6050,0.96寸液晶,报告中含有全套的程序以及原理介绍,流程图等。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0-07-21

先进PID控制Matlab仿真的全部程序.rar

该压缩文件包含先进PID控制的MATLAB仿真的全部程序(刘金坤),书中也有代码但是仿真起来不方便,我特意找到了源代码文件这里提供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

2020-07-21

单片机12864动态波形显示程序.pdf

51单片机用12864液晶进行显示的程序比较复杂,这里附上我仿真时所使用的单片机12864动态波形显示程序,已经测试过可以在keil中正确运行,并能在12864液晶上显示出正确的图像。提供给大家用于参考。

2020-07-20

51单片机230个Proteus仿真实例.zip

Proteu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仿真软件,可以用来仿真单片机等,对于刚入门的小白不知如何下手进行仿真,这里提供230个51单片机的Proteus仿真实例,相信一定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欢迎大家下载。

2020-07-20

Proteus仿真.zip

Proteus是英国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出版的EDA工具软件(该软件中国总代理为广州风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它不仅具有其它EDA工具软件的仿真功能,还能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它是比较好的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的工具。虽然国内推广刚起步,但已受到单片机爱好者、从事单片机教学的教师、致力于单片机开发应用的科技工作者的青睐。本次特分享安装包提供给大家下载。

2020-07-20

rbf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MATLAB仿真的单独代码.rar

该文件是刘金坤老师的rbf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MATLAB仿真的代码,书中也有代码但是仿真起来不方便,我特意找到了源代码文件这里提供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

2020-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