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OS 安装 libgdiplus 用于解决System.Drawing在Linux兼容问题

根据微软官网描述,System.Drawing.Common仅在Windows上受支持,是因为C++库libgdiplus的陈年毛病无法进行兼容,所以要在Linux系统上使用System.Drawing需要安装这个库

2023-12-04 18:22:54 484

原创 .NET6 WPF 实现截图功能以及快捷键截图

5.引用WindowsApi,用于注册全局快捷键,这样即使主窗体不在前台显示也能使用快捷键截图。以上是实现截图功能的核心代码,接下来添加快捷键截图功能,通过Ctrl+Alt+A快捷截图。3.截屏后显示的窗体ScreenWindow代码如下。6.在主窗体完成初始化时注册全局快捷键。4.附:ScreenUtils.cs。7.窗体程序退出时要注销掉全局快捷键。添加HotKey.cs。

2023-07-13 11:39:14 903 3

原创 VS2022 把NuGet包放到项目中

关键:<RestorePackagesPath>..\packages</RestorePackagesPath>右键项目属性,添加如下代码后保存,你的项目目录中会自动出现一个文件夹,里面就是你引用的包,给每个项目都加一下就行。

2023-05-26 10:56:11 1009 1

原创 C# .NET6调用 Java

通常对接另一方的接口时会用到加解密的问题,不同的语言之间加解密方法相互转换往往会出现很多的麻烦,如果能直接用对方的代码进行加解密就好了。体验.NET Core使用IKVM对接Java - Jeffcky - 博客园 (cnblogs.com)以上便是C#调用Java的方法,IKVM.NET的是开源的基于.NET CLR 的Java。AES加密(java和C#) - 段江涛IT - 博客园 (cnblogs.com),一座用于沟通C#与Java之间的桥梁,希望本文能帮助到你。

2023-05-22 17:44:30 310 1

原创 Blazor项目发布时报错

把项目弄到没有中文的路径下,这东西中文会乱码导致识别错误,找不到文件之类的问题。

2023-05-19 14:39:41 185 1

原创 写一个C++dll调用C#dll .NET6

本文介绍了以C++dll与.NET运行时主机为桥梁的方法,提供了一种C++的业务系统调用.NET平台的功能的思路,有时候业务系统可能是很多年前建立的或者有性能要求需要使用C++,但是我们又想使用C#编码的高效性,功能的多样性,那么本文就能给你很好的帮助。以上便是全部的代码说明了,接下来我们需要编译这三个项目,由于编译的时候我们需要把运行时主机的全部文件以及三个项目的输出文件全部复制到同一个目录中,所以我给两个动态库项目添加了编译事件,以下附上我的编译生成事件命令,将需要一个 C++ 开发环境(例如,

2023-05-17 17:33:19 391

原创 C# .NET6 TesseractOCR 图片文字识别

在你的项目中的tessdata-main文件夹找到这几个文件,并右键->属性设置为【如果较新则复制】有几个需要用到的模型,需要生成的时候复制到输出目录中,在项目中设置即可。TesseractOCR兼容 x86 与 x64。附 :ImageUtils.RegionCropping()源码。Visual Studio 2022 社区版。下载完成后解压在你的项目中,如图所示。从官方项目中获取模型数据, 网址为。

2023-05-10 13:29:18 1568

原创 .NET6 WebAPI文件上传

(如何加载appsettings.json参考我的另一篇博文)以下内容展示的是文件分片上传。

2023-05-08 16:52:05 796

原创 修改NuGet下载包后存放的默认路径

NuGet的默认目录配置文件在C:\Users\yourName\AppData\Roaming\NuGet\NuGet.Config。重启Visual Studio后生效,原来放在C盘的那个.nuget\packages,可以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剪切过来新的地方。NuGet默认下完包后就放在C盘,我们给他改一下。

2023-05-05 16:39:28 719 1

原创 记一次.NET6 WPF应用程序添加本地配置文件

坑1:WPF的前端窗体添加了属性Visibility="Hidden"后,程序不加载Window_Loaded窗体加载方法。1.右键项目添加文件appsettings.json,代码如下。3.添加一个类用于读取配置。

2023-04-24 10:08:18 918 2

原创 记一次WPF Image不显示图片问题

近日做项目时需要用到简单的WPF打印功能,需要打印的页面上有一个Image控件,调试代码的时候可以正常显示图片,但是我离开了调试,直接运行程序,Image中的图片一直显示不出来,网上搜索了很多相关问题,也向chatGPT问了很久都没有办法定位到问题,最后阴差阳错的给我发现了端倪。以上代码在我调试的时候,能正常显示出图片内容并打印无误,但是当我直接运行Debug里的程序时,图片就无法显示了,后来发现是我写的有问题,这下图片加载跟打印分成了两部分,互不冲突,能正常显示图片和实现打印了。ok,希望能帮到你。

2023-04-21 14:53:49 589 1

HandyControl,一种好用的WPF UI框架

此资源为HandyControl的样式示例以及代码示例,可直接运行 如果要编译这个项目,可以用Visual Studio2022 官方说明文档: https://handyorg.gitee.io/handycontrol/native_controls/ 官方项目: https://github.com/NaBian/HandyControl 注:官方的项目下载下来很难编译通过,可以自己试一下

2023-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