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PyCharm+Diango环境部署

Django 文档 | Django 文档 | Django。(3)安装Django。(4)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2024-02-01 15:01:56 272

原创 机器学习(ML)应用发展

现代的机器学习有两个目标,一个是根据已经开发的模型对数据进行分类,另一个目的是进行预测。

2023-09-28 09:36:12 39

原创 可视化--Yellowbrick

YellobrickYellowbrick是一个开源的纯Python项目,它通过可视化分析和诊断工具扩展了scikit-learn API。Yellowbrick API还包装了matplotlib,以创建可发布的图形和交互式数据探索,同时仍然允许开发人员对图形进行细粒度控制。对于数据科学家来说,他们可以帮助评估机器学习模型的稳定性和预测价值,并提高实验工作流程的速度。对于数据工程师,Yellowbrick 提供了可视化工具,用于监控实际应用程序中的模型性能。

2023-09-25 09:24:19 51 1

原创 GitHub打不开解决办法

Windows修改完映射文件,Win+R打开cmd,输入ipconfig/flushdns刷新dns缓存。该项目提供了一份完整的 hosts 列表,提供多种方法,无需查询可用 IP,适合新手小白!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2023-08-28 11:54:25 2078 2

原创 异常检测算法

EllipticEnvelope算法可视化案例

2023-08-10 18:43:06 4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