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BSCAB算法介绍(Python3实现)

基于密度的空间聚类的应用(Density-based spatial clustering of applications with noise,DBSCAN)算法是由Martin Ester, Hans-Peter Kriegel, Jörg Sander和Xiaowei Xu于1996年提出的一种聚类分析算法。

2024-04-26 13:28:25 255

原创 Hadoop环境搭建(离线部署CDH版本)

相比于传统Hadoop繁琐的配置文件与版本管理,CDH提供了一个可以在线搭建Hadoop等组件的集群的系统。只需要现在本地配置好jdk等环境并安装好CM Server和CM Agent服务即可在UI界面控制集群。

2024-01-29 12:07:33 1090

原创 树及其基本操作(Java语言版)

由于二叉搜索树的特殊性,待插入的节点需要从根节点开始进行比较。小于根节点则与根节点左子树比较,反之则与右子树比较,直到左子树为空或右子树为空,则插入到相应为空的位置。TreeNode代表节点,每个TreeNode对象表示一个节点,left存放的是左子树,right存放的是右子树,val存放的是该节点的值。先序遍历为根节点、左子树节点、右子树节点的顺序遍历,采用递归的方式。中序遍历为左子树节点、根节点、右子树节点的顺序遍历,采用递归的方式。后序遍历为左子树节点、右子树节点、根节点的顺序遍历,采用递归的方式。

2023-07-26 15:49:32 526 1

原创 栈和队列(Java语言版)

栈和队列的基本操作

2023-07-26 15:48:32 640 1

原创 链表及其基本操作(Java语言版)

链表的基本操作

2023-07-26 12:51:05 1559 1

原创 git上传代码步骤

平常使用git将代码上传到github或gitee时总是记不清上传的bash命令,所以写了此文记录一个项目上传到git的过程。

2023-07-13 09:41:30 3976 1

原创 模糊C均值聚类(Fuzzy C-means,FCM)算法(Python3实现)

L.A.Zadeh在1965年最早提出模糊集理论,在该理论中,针对传统的硬聚类算法其隶属度值非0即1的严格隶属关系,使用模糊集合理论,将原隶属度扩展为 0 到 1 之间的任意值,一个样本可以以不同的隶属度属于不同的簇集,从而极大提高了聚类算法对现实数据集的处理能力,由此模糊聚类出现在人们的视野。FCM算法广泛应用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等方向。

2023-05-15 16:59:33 20085 21

原创 K-means聚类算法(附Python3实现代码)

K-means算法的简介与Python3实现

2023-05-10 18:07:42 33437 17

原创 IntelliJ IDEA更改项目名称步骤

IntelliJ IDEA更改项目名

2022-12-12 21:35:47 9614

原创 Hadoop生态系统环境搭建(Hadoop全分布式、Zookeeper集群、Mysql、Hive集群、Hbase集群、Redis集群、ElasticSearch集群)

Hadoop集群搭建,四台主机。安装了JDK、Hadoop、MySQL、Hive、Hbase、Redis、ElasticSearch、CDH。文章包含详细安装启动命令以及Web的UI界面

2022-10-17 22:04:39 2799

原创 Centos7安装步骤(集群)

Linux安装,为Hadoop集群做准备

2022-10-17 21:57:31 5126

原创 【Java学习总结】SpringCloud

SpringCloud学习笔记

2022-10-12 18:08:47 2138

原创 【Java学习总结】SpringBoot

SpringBoot学习笔记

2022-10-07 21:57:01 733

原创 【Java学习总结】SpringMVC

Spring MVC学习总结

2021-11-28 20:49:11 133

原创 【Java学习总结】Spring

Spring小结

2021-11-23 20:42:17 245

原创 【Java学习总结】MyBatis小结

MyBatis学习总结

2021-11-13 17:02:32 753

原创 【Java学习总结】JavaWeb

JavaWeb学习总结

2021-11-02 21:22:08 410

原创 【Java学习总结】MySQL与JDBC

MySQL和JDBC学习总结

2021-11-02 17:37:54 1317 1

原创 【Java学习总结】注解与反射

一、注解(Annotation)1.概述注解(Annotation)是JDK5.0开始引用的新技术。目前大部分框架都在使用注解来简化代码。注解不同于注释,它不仅可以被人看到,同时也可以被程序所读取。注解相当于给程序添加了额外的辅助信息。注解可以使用在package ,class , method , field 等上面。2.内置注解是作用在代码的注解,定义在 java.lang 中。@Override:表示方法是重写父类的方法。@Deprecated:表示该方法已过时,不建议

2021-11-02 11:35:54 197

原创 【Java学习总结】多线程

一、线程简介1.什么是进程:进程是程序的运行过程,是系统进行资源分配和调度的一个独立单位。通俗来讲,进程就是在操作系统中运行的程序,例如:电脑中运行的微信、eclipse、idea等。2.什么是线程线程是操作系统能够进行运算调度的最小单位。一个进程至少有一个线程,一个程序可以有多个线程。3.多线程如果一个程序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线程,那么这个程序就是多线程的。例如看视频时程序同时进行加载图像、获取字幕和获取弹幕等。二、线程的创建1.继承Thread类步骤:(1)创建线程类,并继承Thread

2021-10-16 21:41:26 196 1

博客中Kmeans以及FCM算法数据(免积分)

博客中Kmeans以及FCM算法的数据,包括IRIS鸢尾花数据集、Wine葡萄酒数据集、Seed小麦种子数据集、glass数据集、WDBD乳腺癌数据集,下载在直接存入项目文件夹即可,如果下载不了,可以私信我,看到后会及时回复。

2023-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