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建4000个工作簿你需要多久?

之前在公众号发起过一项调查,使用VBA新建4000个Excel2016工作簿需要多久,今天将使用wps+JS测试下需要的时间,对比2款软件的差别。

2023-12-14 18:46:15 31

原创 WPS使用JS宏输出乘法表

之前一致使用VBA给Excel编写宏代码,今天尝试用JS把之前写的乘法口诀表重新转换一下。

2023-12-14 15:13:49 110

原创 VB.NETWPF中Button异常触发2次

VB.NET在WPF中Button异常触发2次,问题代码如下,此处留笔记以便查阅,大神绕行。

2023-01-05 11:52:11 212

原创 【DONET学习笔记】C#与VB.NET除法运算的区别

我是一名非计算科班出身的小白,爱好编程。从最初的VB、VBA到VB.NET,再到C#数据库等,由于没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踩了很多坑。以下记录下关于除法运算的问题。一、VB的除法运算在除法运算方面,VB,VBA,VB.NET都是一样的,具体可看看以下三个案例:'VBAHOME示例1 Dim a As Integer Dim b As Integer Dim c As Double a = 51 b = 25

2022-04-03 17:06:32 1527

原创 EXCEL函数的错误处理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前言一、函数中常见的错误值二、错误处理示例三、总结前言 EXCEL函数是快速处理数据及文本的方式之一,由于对函数的理解有限、表格布局改变、单元格数据改变导致函数出错。那么如何快速处理这些错误呢?一、函数中常见的错误值#NULL! : "空值"原因是公式中的范围不相交.#DIV/0!: "被零除"原因是公式或函数被零或空单元格除.#VALUE! :”值错误”原因是公式中所用的某个值是错误的数据类型

2021-03-05 16:03:59 2455 2

沙漏计时器PowerPoint动画

沙漏计时器PowerPoint动画,主要功能是点击开始计时,砂子开始向下流,时间到全部流到下方,分别有30秒、1分钟、2分钟,5分钟,10分钟,20分钟,30分钟。

2022-08-03

时钟计时器PowerPoint动画

时钟计时器PowerPoint动画,主要功能是点击开始计时,时钟开始转动,时间到转一圈,分别有30秒、1分钟、2分钟,5分钟,10分钟,20分钟,30分钟。

2022-08-03

WPF动态仪表盘 VBNET

WPF动态仪表盘 VBNET

2022-01-12

VBA制作的简易记账系统

VBA简易记账系统,收入,支出,结余,支持增加、删除和统计

2021-07-14

VBA的字典类,苹果MAC系统可用

VBA的字典类,苹果MAC系统可用,解决了苹果VBA编程中对字典对象不兼容的问题。

2021-07-14

Office2016_Png32.zip

Office2016图标,总计7334个图标,大小为32*32,格式为Png.

2021-07-14

2021个人所得税(个人版)

个人所得税个人版,适用于个人计算,公司的请下载公司版

2019-01-08

2019差异化个人所得税计算

2019个人所得税,不一样的算法,每月都不一样,告别每月一样的死工资。

2018-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