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PM++ 3M 系列三种新的采样器测试

更新到1.6之后,Stable Diffusion的WebUI多了三种采样器,简单测试了一下三种采样器效果,探索如何使用三种采样器,确定大概的CFG和步数值。

2023-09-01 12:16:33 2932 1

原创 Dynamic Prompts动态提示词插件魔法提示词模型下载推荐

dynamic prompts插件使用魔法提示词功能需要下载对应文本扩充的模型,魔法提示词模型有一堆模型,以下是一些模型的测试和建议。

2023-08-27 19:38:13 886 1

原创 WebSocket 和传统的客户端-服务器 Socket 通信的区别

WebSocket 适用于 Web 环境中需要实时双向通信的场景,而传统的客户端-服务器 Socket 通信更加通用,可以在各种网络编程场景中使用。

2023-08-23 10:39:19 115

原创 AI绘画SD插件ControlNet模型解析

OpenPose姿态:检测人体各部位的关键点,只提取姿态信息,用于控制绘图中人物的动作和姿态,可以自己调节,主要有:头、肩部、胳膊、手、屁股、腿、脚,这样就能基本上控制人物的平面姿态了,3D OpenPose 则可以旋转调节角度,控制三维姿态。Shuffle:洗牌转换,将整个输入图像构图打乱,重新进行组合,构图变化,生成一系列S卡。:提取轮廓内部的特征,适用于传输输入图像的3D,输入图像3D时,法线提取效果比深度更好。: 深度图算法, 捕捉图片中的空间关系,还原场景,控制人物和场景。

2023-08-07 15:06:02 943

原创 Vue入门学习(3)

vue入门学习笔记。

2023-06-08 09:49:01 57 1

原创 Vue入门学习(2)

vue入门学习笔记(2)

2023-06-06 16:35:13 242

原创 Vue入门学习(1)

vue学习笔记

2023-06-05 09:08:02 195 1

原创 虚方法和实例方法区别

如果不需要多态性,只需继承普通方法的功能,使用实例方法即可。可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和需求选择使用虚方法还是实例方法。

2023-05-29 11:04:29 213 1

原创 关于“无法隐式转换类型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

在将数据库中查询到的List放入实体类的List集合时,无法返回该List集合,遇到这个问题,查了许多网站也没有解决,多的都是推荐转换Json格式。

2023-04-25 16:14:37 262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