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表驱动LL(1)语法分析程序

(1) 根据LL(1)分析法编写一个语法分析程序,输入已知文法,消除直接左递归。 (2) 对改造后的文法求取FIRST集、FOLLOW集、SELECT集。 (3) 所开发的程序可适用于不同的文法和任意输入串,且能判断该文法是否为LL(1)文法。 (4) 对输入的任意符号串,所编制的语法分析程序应能正确判断此串是否为文法的句子(句型分析),并要求输出分析过程。

2021-04-27

程序自动评测.docx

要求学生利用Linux中Shell高级程序设计,实现一个程序自动评测系统。 帮助教师开发一个程序自动评测系统(教师用)。教师有多道C语言题目要求及测试用例。学生完成程序设计后,提交到系统。系统自动评测学生提交的C程序是否通过测试。

2021-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