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七七的博客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 博客(7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KeyCode列表

KEYCODE_NUMPAD_RIGHT_PAREN 小键盘按键’)’KEYCODE_MEDIA_PLAY_PAUSE 多媒体键 播放/暂停。KEYCODE_NUMPAD_LEFT_PAREN 小键盘按键’(’KEYCODE_MEDIA_FAST_FORWARD 多媒体键 快进。KEYCODE_NUMPAD_SUBTRACT 小键盘按键’-’KEYCODE_NUMPAD_MULTIPLY 小键盘按键’*’KEYCODE_NUMPAD_DIVIDE 小键盘按键’/’

2023-12-27 16:43:29 1090

原创 移动端自动化

Appium。

2023-12-19 14:35:12 1057

原创 python持续集成jenkins

点击 “增加构建步骤”, 选择 “Execute Windows batch command” 选项(macOS选择 “Execute shell”再次点击 “增加构建后操作步骤”, 选择 “Editable Email Notification” 设置 邮件发送测试报告。点击右下角 “Advanced Settings” 按钮。将 “Trigger” 原有的内容 点 最外层 “红叉” 删除。“源码管理” 标签。点击 “Add Trigger” 选择 Always。点击 “应用” --> “保存”。

2023-11-14 00:26:51 340

原创 postman持续集成

文件所在目录地址栏 输入 cmd 打开终端。注意:用 “绝对路径” 测试。方便使用 Jenkins。执行无误, 查看生成的测试报告文件避坑bootstrap的css加载不出来。

2023-11-13 22:42:38 296

原创 pytest和unittest

当测试函数需要使用 fixture 提供的数据或功能时,只需将 fixture 函数的名称作为参数传递给测试函数即可。参数用于指定 fixture 的作用域,即决定 fixture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的调用次数和生命周期。参数是一个内置的 fixture,它提供了访问测试过程中的一些信息和功能。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较大作用域的 fixture 会导致更多的开销和可能的副作用,因此在使用时需要慎重考虑。来定义 fixture,以确保它在恰当的时机被调用,并且能够满足测试过程中的需求。

2023-11-13 20:44:34 123

原创 vscode使用python项目时无法找到module

vscode使用python项目时无法找到module。

2023-11-08 10:37:16 232

原创 elementui使用大坑避雷

检查组件是否正常注册:确保您的组件已经成功注册且被正确引用。elementui样式不生效,icon不生效时。

2023-10-19 17:35:11 90

原创 Javascript 继承

继承是为了更大程度实现代码复用。

2023-08-29 15:29:04 135

原创 React-Route v6路由守卫

【代码】React-Route v6路由守卫。

2023-05-26 23:46:48 677

原创 React富文本

【代码】React富文本。

2023-05-26 23:40:28 354

原创 React表单生成器

【代码】React表单生成器。

2023-05-15 16:11:32 295

原创 React 配置代理setupProxy

【代码】React 配置代理setupProxy。

2023-05-09 11:07:56 439

原创 Redux+RTK@reduxjs/toolkit

Reducer 是一个纯函数,它负责根据之前的状态和一个 action 返回一个新的状态。使用@reduxjs/toolkit 创建 reducer 非常简单,只需要调用 createSlice() 函数即可:import {} } });上面的代码使用 createSlice() 函数创建了一个名为 counter 的 reducer,并定义了三个action: increment 、 decrement 和 incrementByAmount。

2023-05-06 17:53:30 178

原创 React:常用hooks

由于 increment 函数依赖于 count 变量,我们需要将它作为 dependencies 数组的一部分传递给 useCallback Hook,以确保缓存的函数与最新的 count 值保持同步。在 ThemeButton 组件中,我们使用 useContext Hook 来获取 ThemeContext 的值,并使用它来设置按钮的背景和文本颜色。在组件中,我们使用 expensiveValue 来展示这个值,并使用 setCount 函数来更新状态的值。

2023-05-04 16:40:43 185

原创 React:hooks手写一个useState

【代码】React:hooks手写一个useState。

2023-04-28 10:13:27 206

原创 React:useImperativeHandle自定义由 ref 暴露出来的句柄;函数式组件根据ref传递子组件方法给父组件使用

官网参考:https://react.docschina.org/reference/react/useImperativeHandleuseImperativeHandle 是 React 中的一个 Hook,它能让你自定义由 ref 暴露出来的句柄。使用方法向父组件暴露一个自定义的 ref 句柄默认情况下,组件不会将它们的 DOM 节点暴露给父组件。举例来说,如果你想要 MyInput 的父组件 能访问到DOM 节点,你必须选择使用 forwardRef:。在上方的代码中,MyInput 的

2023-04-24 09:53:50 288

原创 vue转移vite项目

【代码】vue转移vite项目。

2023-04-04 21:41:38 243

原创 Vue3:getCurrentInstance、ComponentPublicInstance、ComponentCustomProperties:获取挂载在全局的属性、获取上下文,组件公共实例

【代码】Vue3:getCurrentInstance、ComponentPublicInstance、ComponentCustomProperties:获取挂载在全局的属性、获取上下文,组件公共实例。

2023-03-25 13:02:32 1178

原创 VUE打包优化

vue项目打包优化打包。

2023-03-24 14:10:48 238

原创 防抖处理this的两种方式

防抖处理this的两种方式。

2023-03-07 15:58:00 261

原创 /deep/和>>>和::v-deep

在style经常用scoped属性实现组件的私有化时,要改变element-ui某个深层元素(eg:.el-input__inner)或其他深层样式时,需要使用/deep/,如。解决方法之一:除非你将 scoped 移除,或者新建一个没有 scoped 的 style(一个.vue文件允许多个style)但如果是sass/less的话可能无法识别,这时候需要使用 /deep/和::v-deep 选择器。如果/deep/报错,可采用::v-deep,效果基本一样。注意,/deep/在vue 3.0会报错。

2023-03-02 15:17:19 226

原创 vue运行报错:BREAKING CHANGE: webpack < 5 used to include polyfills for node.js core modules by default.

vue运行报错:BREAKING CHANGE: webpack < 5 used to include polyfills for node.js core modules by default.1.安装 node-polyfill-webpack-plugin。2.vue.config.js中修改配置。

2023-02-22 15:25:41 802

原创 Vuex动态加载modules

【代码】Vuex动态加载modules。

2023-02-22 11:50:54 324

原创 Vue3核心原理

【代码】Vue3核心原理。

2023-02-21 17:58:26 112

原创 Vue2核心原理

【代码】Vue2核心原理。

2023-02-21 17:57:23 78

原创 JsonServer的安装与使用

【代码】JsonServer的安装与使用。

2023-02-15 14:26:34 131

原创 VUE3:设置自动打开浏览器 打开后是0.0.0.0 问题解决

在vue.config.js中设置代码配置。

2023-02-15 14:10:35 305

原创 JavaScript 根据指定年月获取该月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获取上个月的年月、上个月月底日期

/取当前的年份 let month = date . getMonth();//取当前的月份 let d = new Date(new_year , new_month , 1);//取当年当月中的第一天 // 如果一个日期格式和一个毫秒相减,会变成一个时间毫秒戳 let lastDay = new Date(d . getTime() - 1000 * 60 * 60 * 24) . getDate();//获取当月最后一天日期。

2023-02-14 09:28:15 2082

原创 nvm常用命令

【代码】nvm常用命令。

2023-02-13 15:03:35 1270

原创 Nginx部署vue项目

如果看到welcome to nginx,则说明服务开启成功。3、解压完成后,在此文件夹下打开cmd,运行。2、下载Zip,在其他盘解压,不要在C盘。4、确保成功后再开启服务。

2023-02-13 09:58:20 1025

原创 VUE2+vuecli2+Element UI+ECharts项目demo

方式1、在bulid文件夹中的webpack.base.conf.js文件中注释掉rules中的这行代码,重启项目即可。官网:https://echarts.apache.org/handbook/zh/basics/import。官网地址:https://meyerweb.com/eric/tools/css/reset/中文网址:https://www.kancloud.cn/yunye/axios/234845。官网https://my-json-server.typicode.com/

2023-02-11 15:54:32 941

原创 Fiddler之ios手机抓包、安卓手机抓包

打开设置>WLAN>连接上的WLAN设置>点击代理>手动>设置主机名为fiddler所在的主机的IP(可通过cmd查看),端口为fiddler监听端口(一般为8888)确保笔记本能分享wifi。

2023-02-09 14:00:02 975 2

原创 vue2.x CORS跨域问题解决前端设置

cors vue 跨域问题解决

2023-02-06 14:59:01 988

原创 vue elementui表单校验问题 async-validator: [‘number is not a number‘]

表单校验时 数字提示不是数字是因为input输入的时候是字符串。

2023-02-02 10:57:37 107

原创 问题Uncaught (in promise) NavigationDuplicated: Avoided redundant navigation to current location解决

Uncaught (in promise) NavigationDuplicated: Avoided redundant navigation to current location问题。进入router/index.js。

2023-02-01 16:10:31 175

原创 安装nvm、使用nvm切换node版本、报错处理

输入nvm -v查看当前版本号,如果成功出现版本号,则代表安装成功。

2023-01-31 10:19:53 749

原创 Vue2和Vue3的创建项目、vue-cli2和3的步骤及区别

2.vue-cli2构建vue项目。2.vue-cli3构建vue项目。安装vue-cli2版本步骤。1.下载vue-cli2。1.下载vue-cli3。3.进入项目目录并运行。3.进入项目目录并运行。

2023-01-30 15:44:51 237

原创 React移动端适配解决方案lib-flexible和postcss-px2rem、node.getIterator is not a function 报错使用postcss-pxtorem

添加配置 : px2rem({ remUnit: 37.5 }) 这里是375px宽,750 就用75。原因:用了postcss-px2rem与postcss-px2rem-exclude导致的问题,解决方案:卸载后postcss-px2rem, 安装使用postcss-pxtorem。在webpack.config.js设置如下代码,可以自行更改设置,解决问题。在项目入口文件index.js引入lib-flexible。在webpack中配置postcss-px2rem。我们把两个包下载下来。

2023-01-13 10:50:13 1103

原创 create-react-app项目添加webpack.config.js配置文件

使用create-react-app生成器生成的react项目,默认在根目录下是没有config目录以及config目录下的配置文件的,配置这些文件,费时费力,还特别容易出错.不过好的是,create-react-app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脚本,可以帮助我们一条脚本语句,生成基本的配置文件,可以让我们继续深入我们的业务开发,而只需要对配置文件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局部的修改即可.

2023-01-12 18:00:35 978

原创 React Fragment的使用

上边这段代码中,组件内部需要引入三个组件(使用三个div表示)。由于是三个组件,根据JSX的语法必须在三个组件的外部在套一个div,三个组件才能够正常使用,但是这个外层的div在最终的页面中没有任何的实质性作用。在React中,JSX必须有且只有一个根元素。不过最爽的是,在React中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更加便捷的方式,直接使用。这样一来,网页中就不会出现多余的div了。

2023-01-11 21:45:20 2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