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ven中pom文件解析

pom文件pom是项目对象模型,maven环境搭建好之后,所有的学习和操作都是关于pom.xml的。pom.xml初识groupId组织id,一般是公司域名的倒写。artifactId项目名称,也是模块名称,对应groupId中项目的子项目。version项目版本号。注意:groupId、artifactId、version在项目中可以唯一定位一个项目packaging打包后压缩文件的扩展名,默认是jar。web应用是war。dependencies和dependency(依赖)

2022-05-06 20:57:19 652

原创 Servlet对象生命周期

什么是Servlet对象生命周期?Servlet对象什么时候被创建?Servlet对象什么时候被销毁?Servlet对象对象创建了几个?Servlet对象的生命周期表示:一个Servlet对象从出生到最后的死亡,整个过程是怎样的。Servlet对象是由谁来维护的?Servlet对象的创建,、对象方法的调用、对象最终的销毁程序员无权干预。Servlet对象的生命周期是由Tomcat服务器全权负责。Tomcat服务器通常又称为WEB容器。WEB容器管理Servlet对象。思考:自己new出来

2022-04-23 16:36:57 808

原创 enumerate() 函数的使用

enumerate() 函数用于将一个可遍历的数据对象(如列表、元组或字符串)组合为一个索引序列,同时列出数据和数据下标,一般用在 for 循环当中.sequence – 一个序列、迭代器或其他支持迭代对象。start – 下标起始位置。返回 enumerate(枚举) 对象[例子]languages = ('Chinese', 'English', 'Japanese')print(enumerate(languages))#<enumerate object at 0x00000

2021-09-22 10:20:31 151

原创 利用pytorch搭建神经网络

pytorch搭建网络教学

2021-09-17 22:16:19 1008

原创 记录一次手写数字识别实战

记录一次手写数字识别实战,数据集为MNIST 手写字符数据集。

2021-08-09 10:07:29 115

原创 打开startup.bat时出现The JRE_HOME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ot defined correctly的错误

打开startup.bat时出现The JRE_HOME environment variable is not defined correctly的错误

2021-08-01 00:40:54 996

原创 HTML5笔记

html5基础知识详解

2021-07-27 10:20:51 88

原创 抽象类与接口的简单解读

抽象类在面向对象的概念中,所有的对象都是通过类来描绘的,但是反过来,并不是所有的类都是用来描绘对象的,如果一个类中没有包含足够的信息来描绘一个具体的对象,这样的类就是抽象类。抽象类的特点:抽象类的修饰符为abstract。同样,也存在被abstract修饰的抽象方法。在抽象类中,抽象方法没有方法体,只是单纯的声明。所以这就导致了抽象类的子类,必须去实现父类中声明的方法,除非子类也为抽象类。不能new出来,只能靠子类去实现它。要么说它是抽象类,它只是一个总体的概括,一个为了后期拓展方便的“框架”,

2021-07-19 12:14:23 87

转载 静态方法与非静态方法的区别(转载)

静态方法与非静态方法的区别。

2021-07-17 21:59:17 200 2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个人笔记(五)

神经网络简单介绍。

2021-07-17 14:37:56 129

原创 Matplotlib数据可视化

在完成数据收集和统计工作之后,利用Matplotlib库将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最后得到的结果不但美观,还可以让人们非常直观快速的从数据中获取信息.。

2021-07-16 10:14:46 2110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个人笔记(四)

介绍了过拟合的简单概念,以及正则化原理。

2021-07-13 19:38:07 100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个人笔记(三)

逻辑回归中的分类问题

2021-07-13 10:17:59 95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个人笔记(二)

主要介绍多变量线性回归以及梯度下降算法中特征缩放和学习率的应用,最后还简单介绍了正规方程。

2021-07-11 17:46:14 213 5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个人笔记(一)

主要介绍了机器学习的概念以及常见的学习算法,最后对单向量线性回归作了介绍。

2021-07-09 13:31:00 280 8

多个类别的评论数据集.rar

包括手机、口罩、衣服、酒店、零食等五个类别的数据集,其中好、中、坏评各25000条。 中评的评论数据集质量很差,建议只使用好、坏两个数据集。

2021-05-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