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国行政区划矢量图shp格式 CGCS2000坐标系

中国行政区划矢量图shp格式 CGCS2000坐标系 包括县市和省的边界区划。

2022-07-30

全球DEM 高程图 数字高程模型 1km分辨率

tiff格式 全球DEM数字高程模型图 1km分辨率

2022-07-30

数字图像处理程序.rar

1. 图像读取 (1) 读取ENVI软件存储的“.img”、“.dat”格式数据。 2. 统计与描述 (1) 均值; (2) 中值; (3) 排序; (4) 众数; (5) 方差/协方差; (6) 相关系数; (7) 直方图/累计直方图。 3. 影像增强处理 (1) 直方图线性拉伸 (2) 直方图均衡化 (3) 直方图匹配 (4) 均值滤波 (5) 中值滤波 (6) sobel算子锐化; (7) Prewitt算子锐化 (8) RGB->HIS变换!!!! (9) HIS->RGB变换!!!! (10) PCA(K-L)变换!!!! 4. 影像融合处理 (1) Brovey变换融合算法 (2) 乘积变换融合算法 (3) PCA影像融合算法 (4) HSI变换融合算法 5. 影像几何处理 (1) 影像手动选点配准(image to image) 6. 影像特征提取 (1) 迭代阈值影像分割算法 (2) 区域生长影像分割算法 (3) 边界跟踪(光栅扫描法) 7. 影像分类 (1) K-means (2) ISODATA (3) 最短距离分类器 (4) 最大似然

2020-04-19

基于K-means无监督分类算法的图像分割_matlab实现(内涵两个程序:调用系统函数+纯自主编写算法代码)

基于K-means无监督分类算法的图像分割_matlab实现(内涵两个程序:调用系统函数+纯自主编写算法代码)——程序内可自主设置分类参数:迭代终止条件和类别数。 K-means算法是最为经典的基于划分的聚类方法,是十大经典数据挖掘算法之一。K-means算法的基本思想是:以空间中k个点为中心进行聚类,对最靠近他们的对象归类。通过迭代的方法,逐次更新各聚类中心的值,直至得到最好的聚类结果。

2019-11-30

立体像对的空间前方交会-点投影系数法+共线方程严密法(C# winform)

利用立体像对中两张像片的内、外方位元素和像点坐标计算对应地面点的三维坐标的方法,称为立体像对的空间前方交会。 本程序包内包含:点投影系数法+共线方程严密法的前方交会程序。并附含数据文件。

2019-11-29

摄影测量_单张像片的空间后方交会(C# windows form)

设定摄影机主距、像片比例尺为,根据像片上四个像点的框标坐标及其对应的地面坐标。以单像空间后方交会方法,求解该像片的外方位元素。各角元素迭代计算至其改正值小于6秒。

2019-11-29

基于双线性内插法的图像重采样(matlab)

基于双线性内插法的图像重采样,程序使用matlab编写,可对原始图像做任意方式的分辨率变换。 在图像的放大和缩小的过程中,需要计算新图像像素点在原图的位置,如果计算的位置不是整数,就需要用到图像的内插,我们需要寻找在原图中最近得像素点赋值给新的像素点,这种方法很简单是最近邻插法,这种方法好理解、简单,但是不实用,会产生是真现象,产生棋盘格效应,更实用的方法就是双线性内插,

2019-11-29

遥感影像融合_数字图像处理的matlab程序(PCA变换融合,HIS变换融合,Brovery和乘积变换融合)

内容包括:遥感影像融合:PCA变换融合,HIS变换融合,Brovery和乘积变换融合。 内涵4种融合方式的matlab程序脚本。 适用于遥感应用的数字图像处理方向。

2019-11-29

数据库编程实验.rar

通过SQL service创建关系数据库DATEBASE-CJL,并在其中建立Student表,再通过C#编写窗体应用程序实现数据库的连接,导入数据库中的当前数据,并实现信息的查询、记录的插入、数据的修改等功能。

2019-08-06

_GPS 卫星坐标计算.rar

GPS卫星定位课题主要需要实现以下五个方面的功能: 1、实现 RINEX 格式卫星星历文件的正确读取; 2、实现星历文件中包含的卫星指定时刻的卫星坐标计算; 3、实现星历文件中包含的卫星指定时间间隔内不同时刻坐标计算; 4、实现卫星位置的可视化(多卫星相对位置示意图、单颗卫星时段内运动轨迹可视化)。 5、实现对多卫星星历文件中全部卫星指定时刻的坐标计算 GPS卫星轨道用星历表示,其广播星历是一组以时间为引数的轨道参数,包括相对某一参考历元的开普勒轨道参数和必要的轨道摄动改正参数。一般可以用轨道参数的摄动项对已知的卫星参考星历加以改正,就可以外推出任意观测历元的卫星星历。因此,本程序将对读取的卫星星历进行改正后计算星历文件中包含卫星指定时刻或批量时刻点的卫星坐标计算。

2019-08-06

C#数据库管理系统:学生-课程-成绩-选课管理系统.rar

针对教材上的学生-课程-选课数据库,编写一个数据库应用程序,让同学们可以通过该应用查看课程信息并进行选课。功能应包括: 1. 按学号查看某位同学已修和已选修的全部课程; 2. 可以查看选修某门课程的全部同学,并录入成绩。 3. 可以查看所有课程的信息,并可以让同学按课程编号进行选课。特征如下: (1)数据库中不存在学生不能选课,当然更不能选数据库中不存在的课程;

2019-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