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tNAS算法笔记(论文+代码)

NAS超网构造:1.分类数据集预训练 2.检测数据集微调 3.进化算法搜架构

2024-03-22 15:01:17 869

原创 DARTS算法笔记(论文+代码)

在CIFAR-10、ImageNet、Penn Treebank和WikiText-2上进行的大量实验表明,我们的算法在发现用于图像分类的高性能卷积架构和用于语言建模的循环架构方面表现出色,同时比最先进的不可微技术快几个数量级。我们的实现已经公开,以促进对高效架构搜索算法的进一步研究。DARTS算法的目的是通过求近似梯度来寻找一个架构参数α,使得计算资源得到缓解,同时在一定程度保证准确率。

2024-03-05 11:04:32 1049

原创 奇奇怪怪的电脑小知识

关闭键盘右上角的灯

2023-06-25 15:57:26 103

原创 网络可视化工具netron

网络可视化工具netron

2023-06-21 16:18:28 1234 2

原创 YoloV5源码部分注释解读(ultralytics版本)(train.py)

由于单服务器的多GPU卡训练相对复杂,没有进行过多的解释,不过从实际服务器测试情况来看,多卡训练对于速度的提升是刚刚的,谁不想拥有一台8卡的机器呢。这里主要对train.py进行了部分注释解读,train.py主要也是分为五部分。从源码可以看出,这个团队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第四部分:main函数,主要进行检查工作。第五部分:train.py,训练程序。

2023-06-19 23:23:05 674

原创 YoloV5源码部分注释解读(ultralytics版本)(yolo.py)

第三部分:Model类的执行;这里Model又根据DetectionModel创建而来,因此分析DetectionModel即可。在这部分中,创建了一张640×640×3的图片测试,送入Model类中进行了测试。这里parse_model进行了yolov5s.yaml(不同yaml文件的解析)第四部分:在DetectionModel中,执行了parse_model类。这里主要对目标检测中的相关类进行了注释解读,分割等没有用到的暂时没有注释。yolo.py的主要作用是构建yolov5的模型;

2023-06-08 00:24:30 237

原创 Window和Ubuntu配置YoloV5(GPU)环境简易总结版

yolov5环境配置总结版window和ubuntu

2023-05-31 22:34:36 1819 2

原创 Yolov4学习笔记

上述改进,都是作者经历了大量的对比实验才最终选择的,最后在不同GPU(Maxwell/Pascal/Volta)型号上进行了对比实验,那么都对比了哪些,最终选择了哪些呢。1.数据增强方面:MixUp,CutMix,Mosaic,Blur,Crop,Rotation,Flip,Hue,Saturation,Exposure,Aspect。最终方案:CutMix,Mosaic,Label Smoothing, Mish。

2023-05-24 09:34:37 271

原创 Yolov3学习笔记

终于更新下YOLOv3,别问干啥,问就是去项目上打标签了…人工智能有多智能,背后就有多少人工。而我就是那个人工-.-。

2023-05-12 17:34:38 149

原创 YoloV5源码注释解读(ultralytics版本)(detect.py)

YoloV5源码注释解读(ultralytics版本)(detect.py)

2023-03-22 19:51:22 1027 2

原创 Python打开exe文件(windows)

【代码】Python打开exe文件(windows)

2023-03-18 10:36:32 815

原创 Anaconda创建、激活、删除虚拟环境(windows)

Anaconda创建、激活、删除虚拟环境(windows)

2023-03-06 10:07:14 2655

原创 ChatGPT写python代码-对比文件夹下所有txt文本内容

让ChatGPT写python代码-对比两个文件夹下所有txt文本内容

2023-02-28 09:56:02 432

原创 YOLOV2学习笔记

YOLOV2学习笔记

2023-02-06 16:54:18 421

原创 YOLOV1学习笔记

YOLOV1学习笔记

2023-02-03 22:50:47 110

原创 MQTT|Windows + mosquitto|同一网段下的两台电脑联调

MQTT、通信、mosquitto

2022-11-30 16:07:52 2415

原创 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我与这世间所有的羁绊,一旦连上,就再也断不开。羁绊越深,痛苦便越深。关于这篇深度学习的文章,总共六章。综述而已。01:研究背景 02:深度学习网络 03:深度学习框架04:深度学习应用 05:未来挑战和潜在研究方向 06:未来展望关于本文引用CSDN资料,将会在最后给出链接。##研究背景谈及深度学习,必须要考虑其前身机器学习。下面是关于机器学习的介绍,网上找的…...

2019-01-14 14:51:41 5842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