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智能版面分析

版面分析是将文档图像进行文档对象识别并判断各区域所属类别,如配图、表格、公式、分栏等,并对不同类型的区域进行切分、识别。后面的工作是实现包括组卷、以题搜题、文档电子化存储、结构化解析等功能。在Aidlux平台上上传代码包后,分别进行相关配置后,进行PDF转图片->版面检测->文本检测和识别等流程,输出Word。其次,ONNX支持模型优化和压缩,可以将模型大小和计算性能进一步优化,以满足实际应用的需求。首先,ONNX是一种通用的深度学习模型格式,支持广泛的深度学习框架,包括。

2024-01-09 19:20:09 387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工业视觉少样本缺陷检测

工业视觉缺陷检测的工作流程。自动标注SAM的使用。

2023-12-02 11:25:04 70

原创 基于Aidlux的图片相似度对比

TripletLoss网络是一种通过比较三个样本之间的相似度来训练网络的方法。Siamese网络是一种常用的深度学习相似性度量方法,它包含两个共享权重的CNN网络(说白了这两个网络其实就是一个网络,在代码中就构建一个网络就行了),将两个输入映射到同一特征空间,然后计算它们的距离或相似度一一使用共享的卷积层和全连接层,输出特征向量表示,然后计算相似度。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提取印章深度特征,同时学习印章之间的相似度,自己与自己相似,自己与其它不相似。2.Triplet Loss网络。Aidlux平台部署。

2023-10-24 20:21:42 90 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工业视觉缺陷检测

安装包大小为1.2g打开AidLux,配置各种权限,手机-设置-关于手机-多次点击系统版本号,打开开发者模式重启AidLux,选择登陆或者免注册登陆,应用系统第一次打开需要加载AidLux,等待进度条完成手机端进入AidLux界面后,查看手机端桌面Cloud ip蓝色云朵图标,获得ip和端口号PC端浏览器中输入ip地址和端口号,登录界面为root用户,输入aidlux(默认密码)登陆进入到AidLux桌面打开终端更新和安装所需工具包,默认已安装aidlite_gpu,也可以更新。

2023-09-08 20:28:38 192 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实现ONNX Runtime部署-水果分类-摄像头和视频

笔者是在Aidlux团队以及B站up主张子豪老师的训练营中学习而来,期间张子豪老师区别以往的视频课,以一种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出整个项目的流程与细节。Aidlux工程实践内容全是干货,同时过程也遇见了很多问题,但是张子豪老师和训练营的其他同学们都很认真为其他学员解决,耐心辅导,对我来言,刚刚接触这一领域,以及Aidlux平台的使用,让我耳目一新。基于Aidlux平台实现ONNX Runtime部署-水果分类-视频解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X4y1L7B4/?

2023-08-07 11:46:09 109 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实现手机摄像头实时Canny检测

同时,为了便捷性,本人通过Aidlux桌面的launch-build添加桌面快捷方式,之后通过点击该快捷方式变可运行canny_webcam.py,实现摄像头实时Canny边缘检测。其中图标,应用名称,唯一标识,访问路径均可由自己设置,而启动命令的格式需要根据自己算法文件的位置,进行填写。例如:canny_webcam.py在home目录下,则启动命令为:python /home/canny_webcam.py。此时可以看到我的Aidlux桌面上生成了canny_webcam.py的快捷方式。

2023-08-04 10:23:47 90 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人脸关键点检测以及换脸算法

基于Aidlux平台的人脸关键点检测以及换脸算法

2023-08-01 11:43:49 72 1

原创 基于AIidlux平台的自动驾驶环境感知与智能预警

笔者是在Aidlux团队的训练营中学习而来,期间老师通过视频授课展现出整个项目的流程与细节。Aidlux工程实践内容全是干货,同时过程也遇见了很多问题,但是老师和训练营的其他同学们都很认真为其他学员解决,耐心辅导,对我来言,刚刚接触这一领域,以及Aidlux平台的使用,让我耳目一新。最后放上本次自动驾驶感知和智能预警的效果视频的地址。

2023-07-01 22:08:17 72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动态人脸识别AI应用

人脸特征提取方法都是基于深度学习方法提出的,人脸特征提取性能的提高还主要体现在损失函数的设计上,选用好的损失函数,会对整个网络的优化具有导向性的作用。在动态人脸识别中,使用较高精度的人脸检测器时,由于各个摄像头角度的差异,或者光线原因,会出现许多无效的人脸,例如低头、侧脸等,这时候就需要人头姿态估计,为人脸特征提取器提前过滤掉这些无效人脸,加快人脸识别的速度。目的:将人脸图片的纹理信息,转化为高维的特征向量,对待识别的人脸进行建模,方便与后续人脸库中的特征向量进行比对,最终找到距离最近的一个库的人脸。

2023-03-31 21:41:32 405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智慧社区AI实战

Aidlux团队从智慧社区的定义、算法场景、开发流程、项目指标等多个角度,带领着算法小白在智慧社区中领略AI的魅力

2023-02-27 21:13:20 27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智慧交通AI安全算法实战

结合车辆检测+AI安全+分类模型的模式,将攻击与防御注入到检测任务与分类任务的级联点中,完成AI项目的对抗攻防安全功能。

2022-12-05 22:44:11 951

原创 基于Aidlux平台的街道人流量统计开发与测试

基于Aidlux平台实现街道人流量统计开发与测试

2022-10-28 09:20:18 17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